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3
掌聲鼓勵 : 3530

發表時間 : 2021-04-30 21:33:58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趙少康已對睿智有所領悟 --閱讀人次 : 667

趙少康先生在中國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提出「和平奮鬥救台灣」,意涵兩岸的和平,國民黨的奮鬥,救我們的下一代,並在演講中一再呼籲國民黨要「團結」。

趙先生也強調當初參與台北市長的選舉,藍軍不團結,使得陳水扁漁翁得利,這就是筆者前些日在馬資網所言,一個政治人物不能只有「自以是」的膚淺聰明,而沒有精深明達的「睿智」,也就是要有「微妙玄通」的思維和志節。

趙先生在演講中,公開宣稱不會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換言之,沒有獲得國民黨提名,是不會參選的,由此可知,趙先生離開國民黨近27年後,終於體悟出「團結」的重要性,所以提出「和平團結救台灣」之主張。

筆者期盼趙先生也能體認「台灣內部的和諧」至為重要,也就是台灣「藍」與「綠」要「和平相處」,不僅僅是兩岸和平而已,如果「內不和」而求外和,又那來的共識去對外簽訂「和平協議」呢?豈不是緣木求魚?為此,懇請多提出對台灣正能量之政策,減少對抗的攻訐。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4 30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