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1-09-24 22:41:33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張亞中現象喚醒國民黨別在「台灣混日子」 --閱讀人次 : 792

張亞中教授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聲勢上漲,引起黨藉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的憂慮,說好聽的,是怕影響2022年地方選舉和2024年總統大選,但說穿了,多數是想藉國民黨的「剩餘價值」,謀取個別政治利益罷了。

君不見,國民黨長期受李登輝的餘毒,有所謂的「本土派」,如今有人想將「中國」國民黨變更為「國民黨」,去除「中國」,更有人想將其更名「台灣國民黨」,這豈不是中國國民黨想在「台灣混日子」嗎?

中國國民黨,抱著大一統的「一中憲法」,執政幾十年,如今,卻不敢喊「統一」,即使張亞中教授主張「談判兩岸和平與發展」,就引發「在台灣的日子混不下去」症候群。

中國國民黨在台灣混日子的下場:最終有可能把台灣弄掉了,倘若將中國的領士搞丟了,那真是中國的千古罪人。

張亞中教授的兩岸和平主張,只是喚醒想在「台灣混日子」的國民黨黨員而已,黨藉地方首長及民意代表何必如此憂慮?

真正憂慮的,應該是眼前兩岸的態勢,「和平與戰爭」已迫在眉睫了,如果不尋求和平,難道要戰爭嗎? 因此,四位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現階段都應該重視兩岸和平發展,才是對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生命財產做出最大的貢獻。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9 21(中秋節)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petter_chen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5-03-19
發表文章 : 79
掌聲鼓勵 : 205

發表時間 : 2021-09-25 09:43:39
FORM: Logged


petter_ch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petter_che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其實依照國民黨目前的狀况,以及黨內的派系林立,不管那一位選上黨主席,能做的改變都很困難,但無論如何,讓新人做做看,說不定能夠死馬當活馬醫,將來做不好再換人也不遲!!
至於兩岸和平不會操之在於國民黨的和平備忘錄,而是美中兩大國的角力,以及台灣海峽的屏障,台灣抱美國大腿已徑70多年,只能再繼續抱下去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