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5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3-16 14:56:39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劉家國站長是見證人 --閱讀人次 : 1438

民國109年12月22日,陳雪生立委來電約我見面餐聚,我提出興建南北竿大橋要求,陳立委慨允,我要求找林滿正、陳天旺兩位鄉長做見證人,傍晚,當我赴約時,看見劉家國站長也在場,可見陳立委是多麼看重劉站長,有了劉站長見證,我滿心歡喜,因為劉站長是我所敬重的媒體人。

大家坐下,我首先發言,請陳雪生立委為興建南北竿大橋盡力,以及協助馬祖新四通,陳立委說:「自己年紀大了,也應該要為馬祖留下一些東西,有關南北竿大橋跟我理想,是殊途同歸,並允諾協助新四通」,劉家國站長的確在場見證一席話,但用餐時劉站長因另有行程離開了,顯示劉站長特地來見證的。

我跟陳立委沒有利益糾結,亦無利害衝突,只為了馬祖的未來與大橋,近乎八年不往來,也不願跟陳立委見面。
如今,請問馬祖諸公,誰有能力給馬祖未來和希望,還有多少時間再等著給馬祖未來希望,我是沒有能力給馬祖未來,所以,現階段,我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能給馬祖未來希望的,就是我敬愛的貓,我不要掌聲,也不要點閱率,老了要點閱率及掌聲幹什麼,何況那是夢幻泡影,而我所關注的,是我不能失去「良知」所展現的生命價值。

劉家國站長所經營的馬祖資訊網,是公認的好網站,進出馬祖的人都以馬資網為「眼睛」,早上起床看看雲高及能見度,再點看飛航狀況,給了人很大的方便,還可以瀏覽相關資訊,這是做功德啊!

有素養的人,豈可計較「不用實名」的言論和批評,如果把它當真,那是自尋煩惱,當知人生在世,逃不出也不得不隨因緣而變,但要時時刻刻保住自己那個不變的「良知」,就是俗話說「對得起自已良心」。

我個人珍愛馬資網,敬重劉家國站長,謝謝給了馬祖言論空間,讓馬祖在機遇期內能夠創造未來的希望。

紀布德(林金官) 111 03 1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