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5-21 09:02:3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宛如浮萍 --閱讀人次 : 741

沒有「根」的馬祖宛如在水上漂浮不定的「浮萍」一樣,因此,馬祖需要務實面對現實,如今的馬祖需要陳雪生立委在中央的人脈及影響力,為馬祖做些事,例如近日台馬海底纜線斷裂,經由陳立委平常所經營的「好人脈」,便能很快速地進行修復。

尤其是,馬祖剩下無幾的「地緣政治機遇期」,更需要陳立委為馬祖「培根植本」,讓馬祖有美好的未來,例如馬祖大橋、馬祖新四通、媽祖聖地觀光,皆可經由陳立委的「影響力」,能夠讓馬祖夢成真。

陳雪生立委在中央的人脈和影響力,是經過「經年累月」耕耘而成,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紀布德看在眼裡、忖在心裡,必須說在口外,行在身外。

唯盼馬祖鄉親能夠務實看待現實,鼓勵陳立委為馬祖施展出「洪荒之力」,切莫為了眼前短利而阻礙了馬祖未來的「生機」,也不能只「見樹不見林」而忘記了未來的子孫「希望」。

紀布德 111 05 2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資深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9-12-24
發表文章 : 520
掌聲鼓勵 : 261

發表時間 : 2022-05-21 10:34:13
FORM: Logged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 林介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既然是浮萍
就要基礎建設
輕重緩急有序進行才對
馬祖海上魚場及人工漁礁所築構不怕強颱海上養殖場
应該勝澎湖海鱺養殖場
事實上比澎湖養殖倒退10年
只有淡菜比得上但比對岸又貴三成
其它可以浮萍变梁柱是藍眼淚伴隨軍事遺跡觀光立縣
通水及通電就好
跟大陸通橋就是將台灣置於危險之境
台獨不放心
統合不安心
共產黨沒信心
以後再議吧
紀伯伯
美夢成真快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林介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