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6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7-02 05:44:3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能讓馬祖之音繼續傷害馬祖母親嗎? --閱讀人次 : 1350

「馬祖之音」給了馬祖什麼能量?是正能量,還是負能量,大家都應該有所知曉,且予以高度關注,宛如一個企業的商標裡面隱含著商譽,其給消費者正負面的印象,必會影響到該企業的成敗,因此,馬祖人能不慎重看待「馬祖之音」嗎?

「馬祖」這塊招牌是馬祖人共有的、共用的及共享的,與所有馬祖人有「榮辱與共」關係,而「馬祖之音」卻使用了「馬祖」招牌,攸關到外人對馬祖母親及馬祖人之評價,因此,它的素質與馬祖母親有「休戚與共」關係。
如果它能為馬祖產生正面能量,大家應該扶持它;如果它為馬祖帶來負面能量,大家應該唾棄它,甚或應制止它的存在,不是應該這樣做嗎?

「馬祖之音」已成為詐欺犯更生人一言堂的「一人發聲平台」,不幸的,似乎經常肆無忌憚地對人與事嚴厲批評、謾罵及自詡,其目的為引人注目而衝個人聲量,在自我膨脹的意識下,其結果迷失了自己,自以為成了馬祖之「神」,能神通廣大,因而目空一切,無所不能而為所欲為,不是已變成了這樣嗎?

君不見「馬祖資訊網」是馬祖人可以「人人發聲的平台」,其主持人劉家國站長品德高尚、律己甚嚴,嚴守媒體公正性,讓馬祖母親廣受好評,帶來正能量,感受到有「馬資網真好」之榮耀,因此,大家珍惜它,也敬重劉站長。

「馬祖之音」動輒罵民進黨政府、蔡總統、蘇院長,及其政務官和民代,縱然他們有些可議之處而應予批判,但不可隨意嚴詞謾罵,尤其,這不是馬祖應該「強出頭」的作為。
因為馬祖在民進黨執政之下,仍需中央政府給予97%約47億元支援連江縣政府年度預算、各項居民福利金,以及各種交通運輸補助費。
諸君設身處地想想看,如果給馬祖人錢,還被馬祖人罵的「臭頭」,其感受想像可知,會甘心的給錢嗎?縱然要給,也會東減西扣,這樣對自主財源匱竭的馬祖母親,當然構成極大的傷害,不是嗎?例如老人家每年可領約五萬元的慰助金,可說停就停,不是嗎?

「馬祖之音」經常謾罵及批判中國共產黨及習近平主席,雖然對馬祖好像沒有立即的影響,但會造成深遠的傷害。
實際上,今日馬祖與福建有通婚、投資、置產,且相依成一日生活圈,本可和睦相處與互通有無,如果動不動就謾罵對岸,肯定是一種負能量。
何況,中國大陸也是馬祖人嚮往的地方之一,就個人的生活層面,是大利多的,就歷史演進來看,是絕對無法脫離關係的,就政治體制而言,並非一成不變的。
馬祖應藉由目前最佳地緣政治機遇之時期,使這一代的馬祖人能為下一代的馬祖人建構「生機」,而「馬祖新四通」就是馬祖未來生機之門路。
如果因為「馬祖之音」的謾駡,而引起對岸之不悅,必然傷了「地緣情誼」,這種負能量的產生,致使目前的一切關係可能被擱置,並且新四通等未來希望亦將成泡影。

「馬祖之音」既然對馬祖造成負能量而傷害馬祖,馬祖人可以「不以為意」嗎?如果馬祖人及縣政府皆「默不作聲」,這不是縱容,什麼是縱容呢?如此,久而久之,絕對不利於馬祖人,請問全體馬祖人都願意承擔馬祖之音所種下的「惡果」,釀成馬祖母親跟著它「一起陪葬」,是嗎?

其實,不管是一個國家、或地方及團體,一旦發現有損害全體利益之情事發生時,大家都會站出來,共同譴責及討伐它,準此,所有馬祖人不可再容忍個人假借馬祖之名而行傷害馬祖之實,對「馬祖之音」必要時,要像牧牛一樣拴住它,讓它不能繼續任意傷害馬祖母親,不是嗎?
林金官(紀布德) 111 06 29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初階會員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來自 :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 ,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
註冊 : 2020-08-19
發表文章 : 55
掌聲鼓勵 : 43

發表時間 : 2022-07-02 09:52:15
FORM: Logged


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光禿禿愛美髮的禿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紀伯紀伯真男人
電公雷母來相助
霹靂啪啦現真身
一掃人間貪嗔痴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