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7-03 07:27:1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知道壞 不知道這麼壞? --閱讀人次 : 1791

只聽說壞,只知道這位坐過牢的詐欺犯是壞人,當身受其害才知道有多麼壞;本以為頂多是「加油添醋」或「火上加油」,又或「煽風點火」騙術,孰不知,可怕的是那種「無中生有」的編造假的,毫無根據的「信口開河」,讓人信以為真,還真的壞透了。

這樣的壞人,能夠不顧事實的隨口亂說或惡意誣陷的「信口雌黃」,恣意欺騙聽眾,或挑起別人「家務事」,讓人有口難言,釀成啞巴吃黃蓮,只能往肚裡吞,卻又對其無可奈何,因為其手握媒體發聲器,猶如持槍的綁匪,敢抵抗嗎?能不束手就範嗎?
所以,不管是幾流政客,都得敬畏三分,一些百姓奉其為神而供養之,另一些百姓裝成鴕鳥,不敢怒也不敢言。

況且,眼裡只有錢、錢、錢,一旦沒有利用價值,或不如其意,或忌憚礙手礙腳,即使自己的親友和恩人,都會「六親不認」,更是毫不留情地羞辱,「心狠」到幾近泯滅人性。

諸君如果不信,請看其在一年前,對恩人說的一段話:「路盡始知蜀道平,恩深便覺秋雲厚,大丈夫第一關心事,受恩深處報恩時,非常感謝過去的幫忙,照顧,指正和叮嚀,能在未來的奮鬥路上,儆醒保守,謹言慎行,多為別人著想」。
然而,在一年後,卻對恩人下毒手,而且不止對一位恩人,有數位之多,如此恩將仇報之人,諸君能不知道嗎?不需要提醒或警覺嗎?這樣的壞人或許已在身邊,或許就是下一位受害者。

紀布德無所畏懼的現身說出真實話,諸君如果不信,正如同紀布德當初一樣,不信親友說出這壞人有多壞的斑斑可考劣跡,不但聽不進去,而且還百般呵護。

舉一呵護實例,請君分享,話說當初,有意施惠予這位詐欺假釋犯總幹事一職時,有位常務理事,即為其同鄉的同班同學,對此事很不以為然,並數次建言,無奈,紀布德懇請一位馬祖德高望重鄉長出面邀宴,一再拜託不要反對。

詎料,追認總幹事一案送入理監事聯席會討論時,仍堅決反對,鬧得很不愉快,兩人憤而同時退出群組,事後仍將總幹事留在群組內,俾利業務之聯繫,但該常務理事就不再參加理監事會了,且對紀布德頗多微言。
如今事實證明紀布德錯了,能夠不向該常務理事懺悔,承認認識詐欺假釋犯是錯了,的確不聽眾人言,吃虧在眼前,真的要引以為戒,不是嗎?

唉!原是一條孺子牛,助其奔馳於田野,對其呵護備至,想不到其造「神」成功後,自認神威無邊,豈容有不服之人。
而且,從神格搖身一變,化成人模人樣的「牛魔王」後,讓人認不出原來的孺子牛,並經由集結眾信徒之氣力,有了「點土成金」法術,進行「五鬼搬運」,因而財力雄厚,更能呼風喚雨,無人能奈衪何?咱們的馬祖母親,現在就碰到牛魔王橫行處境,那該這麼辦呢?

紀布德一生好管閒事,視公義為天道,熱衷於「利他」言行,必會善用「替天行道」之法網,一用「法施」喚醒馬祖鄉親知道魔王之劣跡,另一用「無畏施」將魔王關壓在「五指山」,但仍期盼能行閉關反省及懺悔之修行,有朝一日,或許是第二「孫悟空」嘉惠鄉里。

諸君不可不信「邪不勝正」天理,更要知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古今有誰能逃過呢?況且,古有明訓「多行不義必自斃」與「自作孽不可活」,因果到頭終有報的,請君相信。

為今,絕對不能讓魔王傷害馬祖母親的未來展望,務必在地緣機遇期內,積極完成興建馬祖大橋、促進馬祖新四通、推廣媽祖聖地觀光,以及推動離島委員會,倘若遭到牛魔王蓄意踐踏,破壞,馬祖母親將會一無所有,因此,仍請魔王憐憫馬祖母親而「好之為之」,當知天網一旦張開便難收,切莫以身試法,蹈入法網。

紀布德(林金官) 111 07 02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大浪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2-03
發表文章 : 189
掌聲鼓勵 : 563

發表時間 : 2022-07-03 17:11:05
FORM: Logged


大浪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浪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對信任的人永遠不要撒謊,對撒謊的人永遠不要信任。」
現在有所醒悟也不晚,這二句送給紀老參考。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2-07-03 18:03:21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大浪兄說的對,謝謝您。
我初次認識他,談不上信任不信,但相信有位大姐所說的話:「他改頭換面了,要我幫忙他」,他知道我耕耘馬祖未來,願意跟我一起為馬祖母親奉獻心力,既然志同道合,拉他一把也是理所當然,況且他正是窮困之際,欣然助他一臂之力,乃人之常,所以,也談不上信任不信任。

隨後,他志不在此,心在想搞土地,只想利用我及同鄉會,當然志趣不合而分離,他還真有辦法能施展「點土成金」術,但距離......某地方愈來愈近,很可惜。


紀布德 111 07 03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