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1-01 11:31:24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立委在哪裡?王縣長執行力又在哪裡? --閱讀人次 : 1802

陳雪生立委是「溝通高手」、王忠銘縣長是「執行強棒」,兩位均是現在馬祖島民的「希望之所繫」,不是嗎?

中央政府核定春節交通專案,馬祖每週至多兩班,即有黃歧線一班,有琅岐線一班,然而,根據馬資網報導:兩岸112年春節馬祖小三通專案,陸方通知黃岐港暫不開放,印證於連江縣交旅局說:北竿白沙往返黃岐航線暫緩訂位。

請問,事前有無跟陸方溝通,確定航線航班?如果「有」,為什麼現在陸方變卦,應該告訴民眾,讓大家知道共產黨為「口是心非」不可信的「變卦黨」;如果「無」,我方政府那來的自信,相信陸方會同意照辦,這是「匪夷所思」的執行力。

如果是「一相情願」決定黃歧線,而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王必勝指揮官煞有其事前往視察,如今,卻給他「重重一把掌」,至少也讓北竿鄉親失望透了,孰令致之?難道是因為陳立委「溝通高手」的雙手失靈了嗎?又難道壬縣長「執行強棒」的球棒揮空了嗎?

筆者緊急呼籲馬祖鄉親幫忙「尋找」陳立委,呼喊王縣長,懇請兩位趕快去跟大陸溝通,積極揮棒,善盡「縣民希望」之託付,謝謝。

紀布德(林金官) 112 01 01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天天都過年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8-08-24
發表文章 : 269
掌聲鼓勵 : 306

發表時間 : 2023-01-01 15:38:07
FORM: Logged


天天都過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天天都過年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黃岐港不開放,就沒有辦法到對岸了嗎?

不是還有琅岐線嗎?

北竿居民就不能到南竿搭船去琅岐嗎?

才幾百元的費用,花不起?

覺得搭船麻煩的話,那就回松山搭飛機到對岸吧!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