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1-02 13:42:10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必勝是傑出的人命守護者 --閱讀人次 : 774

足球賽是世界各地最關注的賽事,是展現「手腳攻防」的比賽,其中球與門特別引人注意,球能進門才是最重要的,它的靈魂人物是射球員和守門員。
射門員展現腳底下功夫:找機會、鑽漏洞、快速閃躲、一腳踢出;守門員展現身手上功夫;眼觀四方、身手敏捷、奮不顧身撲向球,而且在「比賽中」,雙方激烈爭球,拚命守門,「賽後」,球門戶開放,這便是球賽「務實時空」之情境,今天的防疫措施亦復如此。

玆因中國大陸疫情清零措施,緊閉門戶似,使病毒無法「奪門而入」,俟中共二十大會議後,開了「小門」,加上,煽動白紙運動者,乘此時勢,在疫情上點火,釀成中國大陸百分之六十以上確診者「痛不欲生地哀嚎」,百萬重診死亡者「求生不能的哀怨」,真的如該運動所採用「白紙遮眼」方式而不想看見「白布蓋屍」慘狀,請問,如今,煽動的政客在哪裡?有承擔責任嗎?

中國大陸「白布蓋屍」慘不忍睹之時,香港對來自大陸人士,訂定有「通關方案」,採行逐步、有序、最終全面通關,因此,第一首階段有人數限制,要做核酸檢測而陰性方可過關,需要一段時間逐步恢復航班等措施。

中央疫情中心王必勝指揮官基於醫療專業分析,深知病毒「無孔不入」,預測大陸疫情有了破口,勢必「氾濫成災」而造成染疫身亡,其以「人命至上」為念,前往金馬及桃園機場了解防疫措施,同時對來自大陸的人士加強防護,一切的作為都是為了守護台澎金馬人民的生命。

今天的新冠病毒株猶如足球,球圓滑滾動、政客宛如球員,盤算政治得失、而王必勝指揮官如同球賽守門員,務實盡責,事實上,在這疫情賽局中,王指揮官正是「防疫必勝」的最佳守門員,嚴謹防守,狡猾的新冠病毒無法乘虛而入,是值得肯定的,全體國人都應給他按個「讚」。

紀布德(林金官) 112 01 02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