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3-02-11 08:31:42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月12日曹爾忠與陳雪生立委攜手上凱道 --閱讀人次 : 1630

曹爾忠立委與陳雪生立委均為馬祖的政壇菁英,愛馬祖的心都是一樣的,對馬祖的進步及繁榮咸有「卓著貢獻」,今天馬祖居民的便給生活皆是渠等爭取來的,鄉親們都應心存感激。

上蒼給予馬祖地緣政治的「機遇」所剩無幾,唯賴兩位立委「同心協力」為後代子孫「爭取」適宜的「生存環境」如馬祖大橋和新四通,其實,兩位立委雖有競爭,但其爭亦「君子」,都是為「馬祖而爭」。

如今,兩岸關係嚴峻,幾近「兵凶戰危」,馬祖前線佈署有飛彈陣地,一旦發生戰爭,對方必然先摧毀在其前頭的飛彈陣地,島上居民傷亡在所難免,如此,馬祖居民必定首當其衝受到「懷彈有罪」之傷亡懲罰。

如今的「兵凶戰危」始作俑者,是美國舉國為了對抗中國而生起「抗中」思維,致使其將台灣視為「馬前卒」一顆棋子,若其「不按棋理出牌」,必釀成毀滅性戰爭,其悲慘狀況將超過「烏克蘭」,所以,台灣「反戰爭」首先要「反抗中」思維,才能遠離戰爭。

與此同時,美國要求我方佈署地雷,更將遭成海岸長久性破壞,美麉的海岸成了禁區,阻礙休閒活動、經貿發展,以及造成人命傷亡,馬祖不能重演「戰地時期」地雷炸死炸傷許多居民悲痛,因而要「反佈雷」。

實質上,今天的台澎金馬是大家安身立命的地方,不能有戰爭,因為它沒有贏家;要和平,因為它沒有輸家。

世上最大的力量,是人的「念力」,比物質的「原子核動力」還大,因此,萬法的「生、住、異、滅」都在人的「一念之間」,即存乎於「起心動念」,眾所皆知,善念善行是具有「趨吉避凶」真實功效。

2月12日下午2點由張亞中校長和金馬澎聯盟等合辦上凱道,反戰爭、反佈雷、要和平,同時馬祖政壇菁英曹爾忠立委與陳雪生立委亦將「攜手」上凱道,期盼馬祖鄉親為了保護自己及家人的生命、以及守護自己的家園,籲請撥出一點點時間一起上凱道,天佑馬祖鄉親。

金馬澎聯盟副理事長 林金官 敬上112 02 11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翻轉馬祖 
中階會員 


註冊 : 2020-11-30
發表文章 : 45
掌聲鼓勵 : 157

發表時間 : 2023-02-11 12:52:38
FORM: Logged


翻轉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翻轉馬祖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灣不能一日無國防,本次對美採購之「火山布雷系統」為全新美軍現役裝備,屬反戰(甲)車輛地雷,打擊目標為敵裝甲車輛,非人員殺傷性地雷,且為金屬製品,並具定時自毀功能,在作戰時,採計畫性布設,以雷區標示方式,可避免我軍及民眾誤觸,便於戰後清除。

美國把台灣烏克蘭化,台灣恐成地雷島?一次看懂「火山布雷系統」軍售爭議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