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林金官(紀布德)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紀布德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16
發表文章 : 877
掌聲鼓勵 : 3535

發表時間 : 2024-01-06 11:36:17
FORM: Logged


紀布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十年磨一橋 --閱讀人次 : 384

馬祖大橋成為近來的熱門話題,包括馬祖資訊網等社群媒體大肆報導,而引發鄉親街談巷議;地區立委候選人各抒己見,而成為昨天政見發表會重要的議題,也就是說馬祖大橋已不再是「無人問」了,當然也不再是「斯人獨憔悴」了。

馬祖大橋在十年前確實是「選舉浮沉橋」,此後,筆者肇於馬祖的未來發展,主張興建南北竿跨海大橋、並改善北竿機場,因此,欲藉由外商博弈畢其功,惟事與願違,嗣後,不得不率同鄉親向交通部陳抗,且向中央政府首長上至總統下至部長撰文陳請,並親自投入立委選舉,最後,幸得陳雪生立委之共鳴,自此馬祖大橋「浮而不沉」,更盼能實現「十年磨一橋」。

馬祖大橋有了陳立委的大力支持,如同「雲車風馬」般快速地推動,之前,筆者為了大橋,只能求見於科長層級,之後,由陳立委陪見部長層級,使推動進度非常順利。

其實,陳立委將興建馬祖大橋當作留給馬祖後代子孫一筆重要的「資產」,因此,其不遺餘力地推動,更將其自身的資源發揮淋漓盡致,可說是竭盡了「洪荒之力」,筆者看在眼裡,深受感動,從往昔的反對者轉化為支持者。

如今,馬祖大橋已浮現在行政院,陳雪生立委承諾連任後,願與鄉親同心協力,將大橋「浮現在馬祖」,筆者也籲請大家同聲喊出「馬祖加油」與「馬祖大橋不是夢」。

中華馬祖同鄉會理事長 林金官 113 01 06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