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3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推荐影音

推荐影音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5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7-17 06:47:3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關心離島勞工 勞動部長許銘春16日訪問馬祖 --閱讀人次 : 932



日期:2018/07/16上午10:30

地點:南竿機場、連江縣總工會、連江縣工會

攝影:馮紹夫

 今年2月接掌勞動部長許銘春上任後,很有行動力,馬不停蹄拜訪全國各地工會,了解基層需求。馬祖是她離島視察第1站,也是她本人第2次訪馬。府會首長在機場迎接表示歡迎,許隨即與工會座談,工會向部長爭取工會大樓整修經費;同時再返台前,前往勞動部連江就業中心、勞保局馬祖辦事處關心地方勞工事務。

 ◎影音相關新聞:

 勞動部長許銘春訪視馬祖,關心地方勞工--2018-07-17馬祖日報

 【記者馮紹夫報導】勞動部長許銘春關心地方勞工的勞動條件與職業安全衛生環境,16日訪視馬祖。許銘春表示,勞動部是全體勞工兄弟姊妹最堅強的後盾,保障勞工權益絕對是政策第一優先。

 許銘春今年2月接掌勞動部長一職,上任後展現行動力,馬不停蹄拜訪全國各地工會,了解民意需求,馬祖是許銘春離島視察第1站,也是她本人第2次訪馬。16日上午班機抵達,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連江縣總工會理事長曹以標、連江縣工會理事長林爾平、民政處長王建華等人前往接機歡迎,並與連江縣工會幹部舉行座談會。

 許銘春首先為近日不斷謠傳「勞保會破產」等不實訊息澄清,她表示,這些不實訊息讓許多勞工擔心受怕,甚至損失應有權益。許銘春也打包票「勞保絕對不會破產」,也希望工會幹部若有聽到類似謠言能代為澄清。

 連江縣工會員工育樂中心20來年缺少維修經費,工會也趁機會向部長爭取工會大樓整修經費,許銘春表示會與同仁研議解套。許銘春同時前往勞動部連江就業中心、勞保局馬祖辦事處關心地方勞工事務。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