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0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推荐影音

推荐影音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曹氏宗親會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7-06-24
發表文章 : 47
掌聲鼓勵 : 5

發表時間 : 2019-11-06 19:00:31
FORM: Logged


桃園曹氏宗親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曹氏宗親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9媽祖遶境摘要 --閱讀人次 : 549



2019年大湳公園供奉媽祖娘娘的「閩臺宮」和供奉五靈公的「龍山寺」,重現馬祖廟宇「封火山牆」的建築特色,在眾神們的祝福與馬祖平安風燈下,打造桃園馬祖文化的信仰中心及宗教文化景點,凝聚馬祖鄉親的感情,多樣化交流參與人數愈來愈多民眾們帶著誠心向媽祖祈福。
馬祖傳統祭祀古禮來進行,邀請當地分香來的各個宮廟有蕭王府、北極殿、玄天上帝、閩台宮、龍角峯,獨特的神轎「乩陣」。文昌及建國公行媽祖昇天祭活動,保佑在桃園市馬祖鄉親各項儀式均以馬祖傳統祭祀古禮來進行,並邀請當地分香來台的各個宮廟,文化暨祭系列媽祖遶境、神轎會師,沿路陣仗鼓板隊伍鑼鼓喧天,爆竹齊鳴,媽祖昇天祭祈福儀式祭祀大典由,園遊會現場馬祖傳統美食有馬祖粽、魚丸、蠣餅昇天祭祈福儀式上,回顧這對姊妹縣市相互合作、交流,對馬祖建設及行政協助不遺餘力,馬鄉親表達誠摯謝意。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