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7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6-01-21 13:16:33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是拚經濟,還是準備跟中共拼命? --閱讀人次 : 1886

是白天或黑夜?是清晨或黃昏?
是太陽或月亮?是光明或黯淡?


翻轉:向上提升或往下沉淪
(在關鍵時刻選擇歷史定位)
http://blog.udn.com/rings300/article
變天!是的,但不是今天才『突變』,如果你看過氣象報導,在這四年期間。
如同一場實力懸殊,毫無意外的比賽,多數觀眾早已預見,在入場之前。

不變的是無論完勝或慘敗,都一樣有四年的時間,可以選擇向上提升或往下沉淪,之後重返擂台,再次對決爭個輸贏。除非有人在谷底墮落,從此消失!

現實是無情的,選舉是殘酷的,尤其是最高寶座—總統,一個國家只能有一個。
再怎麼心有不甘,委屈憤慨,都得遵從、尊重人民的決定。這是民主的遊戲規則,也是競賽的運動精神,基本態度,成功和失敗也是檢視修正的機會,勇於挑戰坦然承受,再接再厲的往下一個起跑點邁進。

但是,總統選舉不只是個人的輸贏!它是全民表決共同命運的神聖託付。
當贏的一方走完了最後一哩路,那也正是國家未來走向的出發點。
在起點出發的關鍵時刻,領導人的每一步選擇都是『歷史定位』。

勝出的蔡總統,在完全擊倒後,是要為個人打拼,為民進黨的目標努力,將另一半人晾在原地?繼續攻城掠地,高唱凱歌向前走?(啥咪攏不驚!)
還是要信守競選承諾,終結惡鬥,化解對立,用動作擁抱全民,結伴同行?


繼續戰鬥
選舉結果早已出爐,蔡英文當選。但選戰還沒結束!
或許綠營的中軍大帳,已休兵正準備登基事宜,但麾下的前軍媒體,側翼網軍,仍在手握機關槍,躲在南洋某個坑洞裡,完全不知道二次大戰已經結束?!

他們繼續戰鬥,想要趕盡殺絕,將目標對準國民黨新任主席人選,頻放冷箭,妖魔化的扣洪高帽,暗助本土派防洪。再投以關愛的鎂光燈,拱其他人士出頭,搧風點火的看其內鬥,互相折損。一旦時機成熟,便一視同仁的槍打出頭鳥,對一干人等潑糞抹黑,鬥垮鬥臭,坐收漁翁之利。(就這麼害怕洪秀柱?)

再來,檢調接獲檢舉,搜索立院秘書長辦公室。政媒網軍見血亢奮,立馬三路合擊,發動陰謀論,見縫插針,先開汙名醜化的亂槍,打他個百口莫辯!再畫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靶,上面寫「馬王鬥第三回合」。
馬王的第三回合?誰有空閒打落水狗,想辦法找工作,保住退休金吧。

蔡準總統當選的第一道命令是謙卑、謙卑、再謙卑。
可是團隊卻讓前軍側翼,躲在暗巷裡戰鬥、戰鬥、再戰鬥!
國民黨已被打趴在地上,剩一口氣了,勝利者還在出腳,猛踹後腦杓。
這就是未來社會的縮影嗎?


差之毫釐 一念之間
當年國民革命軍若有今天民進黨的選舉政媒團隊,那退守台灣的可能是共產黨。
政媒團隊在選前操作黃安、周子瑜事件,一直到選後仍在收割戰果,這種鼓動民族主義歷史恩怨的對決,共產黨跟民進黨的功力是旗鼓相當。以『政權利益為優先,置國家百姓於度外』的謀略深度,也同樣用心歹毒,不遑多讓。
國際媒體注意到了,也嚇到了。這始終是他們不好明說的憂慮。

是拚經濟,還是準備跟中共拼命?
民進黨打過戰嗎?那種遍地烽火,屍橫遍野,生靈塗炭,逃亡失所的戰爭。
對!大家又在嚇唬你了,怕甚麼,這都甚麼年代了。

2014年戰鬥民族俄羅斯進軍烏克蘭,以保護烏國境內俄族居民為由,在國際面前展現軍力,硬生生的將克里米亞吞併。
全世界都嚇到了,民進黨也嚇得說不出話。而綠營人士想像中的盟友、世界正義強國-美、日兩國有出兵相助嗎,不!他們出動嘴砲部隊,噴噴口水聊勝於無。

選戰功臣林佳龍市長在台上天真浪漫的說:「建議各民主政府保護台灣。」
自由時報隨即當標題,是呼應還是幫忙呼籲?
他們怕馬英九在總統交接期間,與中共接觸出賣台灣。無助的小百姓忍不住想問:那未來四年,誰來保護泛藍民眾、外省族群不被霸凌迫害!?

蔡主席,蔡準總統,不管美不美好,選戰已經打完了,完勝。
要將部隊召回,聚焦經濟,投入建設。或讓他們繼續在坑洞裡、暗巷處當狙擊手,隨時擦槍走火,都在一念之間;一念翻轉,差之毫釐卻失之千里。


政治總統><全民領袖
這幾天,幾年來板著臉孔的蔡主席終於開懷的笑了。正確地說是蔡總統笑了,笑得燦爛純真,自信從容。假如用這樣的笑容,對待族權融合,跟對岸握手交鋒,上談判桌周旋,會有甚麼結果?談判專家,妳說呢?

上帝在蔡總統開跑起點前,給了一個選擇題,而答案就是可以實踐的願望。
一個是全新獨立的國家,內外紛亂劍拔弩張,民生凋敝,經濟困頓。
一個是依舊模糊的現狀,上下一心祥和社會,改革開放,重振經濟。
上帝說:兩者皆因果關係,只能擇其一。蔡主席,準國家領導人,請決定!

如果是前者,將獲無堅不摧的寶劍一把,掌生殺大權,能讓信眾上天堂。
如果是後者,可得到一支靈巧神奇的仙女棒,點石成金,但必須降臨人間,而且這個抉擇越是延遲猶豫,本身威力越是降低。
上帝最後補了一句:「別說這題不要,好不好,因為沒有下一題了。」


亂槍俠 胡開 . 哪壺不開提那壺
2016.01.21.
感謝青年攝影家曹雲峯先生,屈尊襄助分享名作。

>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kiss5204444 
資深會員 

kiss5204444

註冊 : 2012-02-16
發表文章 : 362
掌聲鼓勵 : 480

發表時間 : 2016-01-21 21:42:42
FORM: Logged


kiss5204444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ss5204444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景氣還是很好,有錢人確實吃大餐可惜被玩弄,台灣經濟不會一夕垮, 依照目前的情勢,應該會慢慢垮,惡性循環之下,經濟怎麼會好的起來。

低薪而物價卻超高、雞排越來越貴(60),台灣政治不就那一群人在輪流搞跟撈,有看過哪個真的關心到老百姓生活的?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