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16-03-21 12:43:07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百年禍害 --閱讀人次 : 2784

百年禍害-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黑心媒體
亂槍俠胡開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ings300/article

【上】新聞專業最高境界

真理正義可以扭曲 是非對錯可以轉彎
道德倫常可以犧牲 事實真相可以杜撰

遮天蓋地的毒媒集團,煽惑民意操弄輿論,是台灣最大的亂源、最黑心的企業!
不管披著什麼樣的表皮外衣,都是偽裝,服務政治才是它最深層的盤算。
陰險詭邪的眼神裏,住著惡虎豺狼。他們為了終極目標,隨時會背叛人性出賣靈魂,明裏高喊著公眾利益,暗地卻毫不手軟的在源頭下毒,對後代放蠱。


誤把謊言當真話 錯將魔頭當貓養
無論是貓還是老虎?或是鬼魅魍魎,似乎都已經無人、無法能夠制止約束!

百姓善良無知,養虎為患。政黨政客無能無良,縱虎出匣,為虎作倀。社會姑息養奸,如今自食惡果!
黑心媒體把政治目的摻進新聞裡,用主觀偏激的論述,傳遞積非成是的洗腦訊息,將時代悲劇、族群矛盾加料複製,推波助瀾,成功的將民粹操作成沛然莫之能禦的民意主流,當黑媒集團將輿論能量吞下,變成合體巨獸,魔力所及,台灣像進入黑洞般,出現同一時空,兩個世界;一座海島,兩種標準。

一種是搽脂抹粉、歌功頌德的希望天堂。對,極盡奉承吹捧,錯,全力掩飾辯護。翻雲覆雨,顛倒黑白,連醜都可以催眠到逆轉勝的造神世界。
一種是含血噴人的殺戮戰場。攻擊打壓、見縫插針,一昧嘲諷羞辱扣帽貼標的妖魔化世界。
兩個世界,兩種標準,存在同一條鐵律——聲音大、拳頭粗的說了算!
在形勢比人強之下,真理、道理、義理,自然漸趨無聲歸於黯淡。

黑媒處理新聞的最高原則是:七分打拼政治目的,兩分社會責任,一分道德良心。
記者的專業守則是:野心、狠勁、想像力,邪惡、卑鄙和無限的迎合上意。
這樣的企業特色、人格特質,正是島內其他媒體難以與之抗衡的主因之一。

最大亂源的企業集團,一步一腳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運用悲情仇恨動員聚眾,終於開花結果,幫民進黨一舉登上前所未有的頂峰。
至此,國家政權、社會話語權都在他們巨大的拳頭之中。

在將對手擊倒成植物人,無殘念完勝後,他們總算可以關門放狗,履行自由承諾。
可民進黨與黑媒不同,民進黨的台獨去中運動是用來獲得政權執政,而黑媒集團卻是想幫民進黨獲得完全執政後,實現真正的去中台獨。

於是騎虎難下,尾大不掉。他們不但是擁立首功,且鐵定能功高震主!
就以眼前的「九二共識」來說,任憑國內外的形勢再怎麼緊迫相逼,就算準總統蔡主席念及台灣政經穩定,但要如何去跟合夥人,跟這一些由他們合夥帶上街頭正如火如荼的群眾,說出『承認』這兩個晴天霹靂的字眼呢!?

請魔容易送魔難!它,繼續往前衝,越來越激烈。
在下毒放蠱多年後,眼見形勢大好時機成熟,毒媒集團現在聯手念起咒語,招喚長期餵養的瘋狂信徒,在維持現狀的標語下,他們如革命般的四處點火,去衝撞撕裂台灣的傷口,去霸凌挑釁輸到牆角的族群,對其清算鬥爭、抹黑分化,為『2.0版的去中國化』掃除障礙.不停加溫的升高敵視對立。

敵視對立是分裂的前兆,是仇恨的開端,而族群仇恨是社會動亂的火種,是國家災難的開始!

這樣為仇恨動員不時注入彷彿不共戴天的歷史毒素,猶如中東宗教信仰和美國黑白人種的歧見深淵世紀鴻溝,文明社會花上百年的時間,都將難以消化平復?
除非,我們擁有的新聞媒體,都是真實客觀、理性公正,又能秉持專業自主的社會公器。
但很遺憾的,我們擁有的是絕對多數的『百年禍害』。


亂槍俠 胡開 . 哪壺不開提那壺
2016. 03. 21.
感謝青年攝影家曹雲峯先生,屈尊襄助分享名作。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6-03-21 21:22:27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只要妳公司經濟規模夠,排放工業廢水, 政府會護航 , 為了賺錢利益不擇手段,這就是台灣特產,做生意當然要賺,他就是要你口袋的錢。.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CR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3-01-17
發表文章 : 57
掌聲鼓勵 : 267

發表時間 : 2016-03-22 12:32:33
FORM: Logged


C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C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媒體殺人?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21000351-26010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