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22-01-23 17:53:48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從此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閱讀人次 : 1557



一招解決台灣的政治災難

舉辦全國公投:讓民進黨永久完全統治!
反正結果都一樣,西瓜黨隨便怎麼玩,各種選戰它照樣能贏。
不如一勞永逸,一次決勝負後,從此送不敗王者,上永恆至高的寶座。

省去每回選舉興師動眾、勞民傷財的鉅耗,也免得鬥成一團,族群撕裂社會動盪國家空轉。也就不會發生府院黨忙著拚選舉,再次讓新冠病毒竄出邊境,近乎失控的疫情。

如此一來,民進黨大權在握高枕無憂了,就不會施政時時以選舉做考量,處處決策以勝選作盤算,去染指獨立專業的機關,廣設不受監督的獨立單位。不用拉攏各方派系,將公器官位四處酬庸,致使高官大員們本職庸碌,一切以黨意為重,把政府體系折騰得只見兩種功能~「攻擊與掩護」。

也不需為了競爭上的絕對優勢,插足深耕各路頻道媒體,暗通款曲一搭一唱,還得巧挪公帑遍灑水軍寫手埋伏網路,與黨政媒連線,興風作浪搬弄是非,佈下一個綁架輿論的天羅地網,一個難以制衡又無法約束的「綠色結界」。

也毋須為了政治利益,不停地揭大時代悲情的瘡疤,加碼台灣省籍情結族群矛盾,並將負面執念播種,讓意識形態侵入校園,荼毒幼苗汙染教育,讓已經少了生活倫理公民道德的莘莘學子,在史觀扭曲聳動中,潛移默化延伸仇恨。

對外也不用每每在民心倒戈或選情堪憂時,就玩起抗中保台轉移焦點,去挑撥對岸巨人的敏感神經。卻又怕長期被自己妖魔醜化的近鄰,一時暴怒上前動手!只好尋求賣軍火的大老~美國出面圍事,可保護費得交好交滿,還要在第一島鏈中央幫忙站衛兵,忽隱忽現的大老甚至說:他要保持戰略模糊,對岸真打來,出聲可以但不一定出兵!?

當民進黨萬年執政,君臨天下,當它再也不用為政權、利益、地位去處心積慮地拚得台灣烏煙瘴氣,或同歸於盡後,它肯定會痛改前非的將全副精力放在「全民經濟」、法治民生上,正視面對並積極改善:
聞名世界的低薪資、高房價演變的離婚率、少子化,以致人口黃金交叉而日益嚴重的老齡化社會。

財產向上集中,貧富階級拉大,股市最高點,但平民超無感,年輕人不婚不生情願躺平,對當勞工或『中艱分子』扛負債的未來,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這些底層核心將千瘡百孔的一系列骨牌效應問題,當初綠營選舉時說得頭頭是道、信誓旦旦,相信「智巧謀國」的他們,心中早有對策。

這也是一個與病毒共存的廣義概念。
既然難逃魔掌又無力擊潰,那乾脆加入『綠色狂潮』與之共榮吧。還沒覺悟嗎?綠色是可以被原諒的顏色,綜觀政壇論壇、學界藝界,有了綠色黨證,那大好的前景、後援都是卡友們專享,以後,即將特權下放,讓全民入黨,全體共享。

至於那些形同擺設的反對黨?就地解散吧!
不然,在蘭嶼或綠島開個民主選區,讓他們玩去。反正,再怎麼好的民心契機,他們還是選不贏,尤其是選到最後,總被血流成河的國民黨。
再不行,放逐太平洋,弄艘小艇,基本上,他們會內鬨越鬥越小群。這樣老百姓眼不見為淨,豈不是國泰民安,天下太平?


那壺不開提那壺 .亂槍俠胡開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掛羊頭賣豬肉 
資深會員 

掛羊頭賣豬肉

註冊 : 2013-03-22
發表文章 : 567
掌聲鼓勵 : 998

發表時間 : 2022-01-23 18:28:49
FORM: Logged


掛羊頭賣豬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掛羊頭賣豬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亂槍俠胡開 wrote:

未來先不必太悲觀,萬事萬物皆因未到頭
現在只等何時亂到頭...接下來才是反彈開始,是好是壞不是我們能決定
吃好喝好,迎接新的一年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小猴特徵:一人分飾多腳,開版洗版洗讚,選舉階段尤為得到本站『長官』關愛眼神,模糊地帶助其抹黑、抹黃、造謠,毫不稍加制止!兩方勢力精誠團結,早中晚加夜場,塗饃屎尿洗黑候選人,純手工加大肚爛票輸出塔綠班,『圍魏救趙』戰術缺德爛透。小猴先天精妙修煉『八十七變』幻化人形,語氣不男不女一本正經,開班授課倒『廉恥』、私心大於良心 、糞池變化萬千,大猴藏池底、小猴池中遊、吃飽『禍亂人間』噴賽尿帶風向、無道德底線,撈大幹小 有獸性沒人性丶專業組織噬養彌猴『帶風向』,迫害大阪外交官身亡...演技缺德冷血無情,彌猴顯金身、 手持布奶鏟、腳踏布奶桶、賽尿噴滿地...禍害人間
馬祖要更好 
高階會員 

馬祖要更好

註冊 : 2013-03-24
發表文章 : 23
掌聲鼓勵 : 359

發表時間 : 2022-01-24 09:49:46
FORM: Logged


馬祖要更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要更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瓜太熟不吃,容易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