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22-10-10 21:23:15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十個高官九個騙,沒有一個經得起檢驗? --閱讀人次 : 2305

問智堅,誠為何物
(從捉堅照妖鏡看詐騙寶島的開山祖師團)

林智堅的雙碩士論文門,經兩校雙認證抄襲並撤銷學位,最終完敗退場。
這是『綠色王朝』御用的集體辯護,首次被兩所大學的教授學者們視為謊言與狡辯的罕見案例,覆盤過程的來龍去脈,可以洞穿一個長期『過度執政』的政權,背後盤根錯節神鬼無間的墮落官場。

事件伊始,綠營不究真相是非,只計利害得失,一昧護短硬挺。
厲害了我的黨!小英男孩心中讚嘆,於是底氣十足的高唱:「黨~我們同在一起……其天下無敵。」
『非堅不可』的四軍統帥呼群保堅,再次啟動文革社鬥的火網模式,誰料卻有漏網之魚~余正煌。
霸權威壓令滿朝跪拜的執政黨,偏偏碰上六年僅一位的正直公務員,在完全宰制的綠林體制內,堅持富貴不移軟硬不屈的誠實本性,讓翻雲覆雨橫行無阻的民進黨踢到大鐵板。

而揮出正義之拳一錘定音的中華大學,直接讓正經八百的胡說八道的智堅們,倒地不起!瞬間與第一學府台大並駕齊驅的中華大學,不但扛住壓力復興中華文化,更頂起風骨正氣的天花板,當庭就把兩名『伴讀教授』送教評會議處。

綠營高層自恃一黨獨大誰敢攖其鋒?原先估計一勝一負,即使台大判輸,也應能在中華大學扳回一局,再靠著強大的媒體網軍搧風洗白來扭轉乾坤。殊不知又遇上了另一個剛正不阿的學術論理審定委員會,結果慘遭雙殺一敗塗地。
一路護航『無堅不吹』的政要名流,最後醜態畢露皆因『狼狽為堅』!

整場對抗『頂極權勢』的破堅記,儼然當局的官場現形記!座主門生沆瀣一氣,官官相護串供開脫,這一損俱損的共同利益,讓厚臉皮黑心腸的為官之道展露無遺。
若此案經由自宮求榮的司法、監察後宮體系來審,會怎麼收尾?
按照往例,伺機表忠的高官們準備上天堂,類余正煌等面對內有東西廠、外有綠衛兵的國家機器,還不瑟瑟發抖的等著下地獄。

同理反證,如果所有爆出的政府弊端,都能經過超然自主、專業獨立的公正審理,能無懼於媒體網軍的側翼火力,去揭開監守督察等同流的掩蓋,那底下的腐敗將臭不可聞;他們拼命遮掩與害怕見光的程度越是強烈,真相越是令人震驚!

就像黑手染指鬼影幢幢的『鏡視門』,鏡電視前董座說:府院協助施壓只是我膨風、講過頭!?蘇揆立馬兼法院宣判定讞,下指令「不必去查。」
想想,如此荒腔走板、惡行惡狀又不要臉…面的一搭一唱,足見其暗藏門後的民主之恥,多半令人髮指!

同理可證,之前多次新聞媒體、頻道的易主審核,為何常籠罩著「內神通外鬼」的嫌疑?若非上下其手裡應外合,怎會出現媒體一籮筐的綠油油,赤裸裸地與執政黨眉來眼去心意相通!

破堅記恰恰證明 ~ 事出反常必有妖,黨政官員們瓜田李下行事反常,低調閃躲避重就輕,實問虛答強詞奪理,都是心有魔鬼、罪惡滋生的合理懷疑。
就像明通國師,指導碩博士論文173名,綠林政要桃李滿天下,卻只有五位開放電子全文,其餘都想效仿主席「封存三十年」?尤其是下一個『準爆彈』的鄭文燦?
他們,明的都敢勾串互通,顛倒黑白!暗地裡豈非雞鳴狗盜鬼哭神號?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專業的民進黨卻越演越低劣不堪,當初民主進步的初衷理想,如今只剩根本無法實現的虛幻口號。當戴上權力慾望的魔戒後,黑手暗插親信黨羽,打破框架掙脫制衡,抄錢部署後,全面操控整個國家機構,再連結媒體、網軍側翼,拿公帑民脂來自編自導自演,粉飾太平歌功頌德,本質上與詐騙集團何異?

差別在於「竊鉤者誅,竊國者侯」!
等詐騙集團成員,整明白黨政高官們推卸脫罪的幹話語錄時,腸子都悔青了,這集執法玩法,立法修法於一身的,才是祖師級的天團,當初入錯夥了,入黨才對!當政權與利益取代了公義和理想,選票最終不一樣兌現成了鈔票。

民進黨靠著高明技巧的話術,龐大延伸的組織,在集團一條龍操作下,人民忘了高物價、低薪資,槍聲四起命案頻傳,劑藥醫三缺間接堆疊的一萬多條人命,導彈頭頂過的警訊,忘了硬撐股市的民脂民膏剩多少。當然也忘了新南向柬埔寨的詐騙集團,他們誰在騙?誰被騙?誰在騙裝被騙?

而詐騙集團的發源地–台灣,騙子與受騙有的像傳銷上下線,有的裝睡叫不醒,網上估這群人最多時有8171450人,南部是其大本營,他們無比堅定的相信美國情報高官的諾言 ~ 匯完錢後有一天將乘坐軍機,從天而降!

拜執迷好騙又健忘的他們所賜,林智堅底氣頑強的又上場了!
這一次智堅把論文門延長賽,拉回司法院、教育部的綠色主場,就此一入侯門深似海,後宮迷離任憑添。
但是,在這個全球互聯網的自媒體時代,星星之火也會燎原,就算數位中介法也難以完全封蓋所有的謊言。

問智堅們,「誠」為何物?
教育部辭典的釋義是:真實無妄、忠實不欺
但審視綠營執政的長期作為,他們的答案是:誠本無一物,可關鍵時刻能換來食物、禮物、財物。


那壺不開提那壺 .亂槍俠胡開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啊!機場涵洞有鬼 
中階會員 

啊!機場涵洞有鬼

來自 : 勇敢的馬祖人,站出來。抗中保馬『守護離島民主最前線,需要每個家庭站出來,站不出來也要爬到現場』,今年的選舉和『反送中』一樣很關鍵,離島全雷打,民進黨才能為大家,守住離島民主最前線
註冊 : 2014-12-28
發表文章 : 102
掌聲鼓勵 : 168

發表時間 : 2022-10-12 08:41:46
FORM: Logged


啊!機場涵洞有鬼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啊!機場涵洞有鬼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亂槍俠胡開 wrote:

所以拿智堅出來比喻,是什麼意思,是說?
雖然全文比『失中立』觀測所精彩,加油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