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亂槍俠胡開友善列印



張貼者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23-05-23 19:19:13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不作死就不會死・朱立倫的無規則徵召 --閱讀人次 : 1582

一口氣看完2024的總統選戰
(上)

首先,認清一個事實,現在完全執政、五院俯首的民進黨,於民主重要機制的『選舉運動』中,是個翻雲覆雨如鬼神般的存在!近十年來,從主辦單位、裁判、評審、到報導媒體、監督機關,百分之九十都是綠營的超前部署,想要扳倒『超完美國家機器』只有微乎其微的機率,最終能打敗他們的都叫奇蹟。

接著,就能明白看似公平的選戰,其實是如來神掌等著不同的『猴』上場。
黨政媒網、司法、教育六軍合體的民進黨,他們『幹啥啥不行,選舉第一名』!無論何方神聖成為他們打擊目標後,在火力集中全線開火下,都蹦噠不了多久。
尤其是全國型一對一的選舉,有誰挺過扣帽貼標、掘地挖墳的火網洗禮?前例洪秀柱、朱立倫、韓國瑜等被霸凌批鬥,至今還在五指山下走不出陰影。

然後,便可推得一個清楚結論:綠,贏是常態,輸是意外。也印證了識者普遍對總統選戰的認知:藍,任誰來一對一都不可能贏,三角不管怎麼督,非綠都會被『耍著玩』到輸!要二對一、三對一才能與打造出『史詩級民主怪獸』的民進黨,拚搏勢均力敵一決勝負的機會。

#朱立倫十年二進宮
想在劣勢逆境中越級打怪,謀求內合外盟與霸權相抗衡的實力高度,國民黨的開局至為關鍵,走錯,蕭牆禍起分崩離析。可謂第一步錯,全盤皆輸!
朱立倫若真想讓國民黨贏,開始只有一條路~回歸民主正軌,在陽光下舉辦一場公正公平、公開透明的政見發表與徵召民調。只有如此堂而皇之的正當性,方可讓各方信服,與其支持者含淚接受,而理直氣壯的名正之師也將迫使百川匯流並水漲船高,且不戰而屈亦敵亦友柯文哲的局勢。

結果,朱主席反其道而行,大開民主倒車,非初選類徵召的方式、題目、時間、評分標準都在比完才要解釋比賽規則,這無異先射箭再畫靶,勢必引來非議飽受抨擊,也讓整合黨內、泛藍、非綠的戰略成為笑話,瓜田李下不公挾私的手法,直接使得藍營在起跑線上網內互打,也給對手見縫插針、搧風點火的可趁之機,這是哪門子「忍辱負重」的政治精算?

用口袋裡獨家秘製的『科學數據』、同溫層壓力的表態徵詢,讓一群黨政高層公職圈,決定代表黨的總統候選人,這跟共產國家舉手表決、鼓掌通過的方式,誰更專制,誰更黑暗?
都說別人家的民調有被操作的問題,你們家的民調沒有被操作的問題?
朱隊友們聲稱經得起檢驗,事前搞封閉,事後怎麼檢驗?這狀況柯文哲笑了, 賴清德則又笑又想哭,心想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賴遭蔡英文跟黨中央的隊友們,一延再延民調日期,硬拖近兩個月後,一路由贏面被玩到輸。

朱主席傳教似的鼓吹一場,沒有程序沒有規則的總統徵召,唯一宣揚的是支持黨中央提名的效忠信仰,在職在位的教徒當然齊聲感恩讚嘆。教主朱立倫權柄在手一意孤行,自我膨脹的過足太上皇的癮,彷彿忘了同樣位置、同樣狀況的換柱事件,忘了當年與如今同樣相似的宮廷小圈圈,用同樣相似的黑箱模式綁架國民黨,最後搞垮百年老店的慘痛教訓?

十年前,朱第一次任黨主席,後來帶領與現今極其類似的當權互利小團體,他們拿著雞毛當令箭,挾中央以令四方,玩起團結、鞏固領導中心的老把戲,搞出史上首位通過初選提名,又被註銷的總統候選人的「換柱風暴」。
並且當場示範黃袍加身,自己上陣選,最終再創一項紀錄: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得票數比,乃至今為止差距最大之紀錄。

朱創下的兩項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史紀錄,令國民黨崩潰三年,伊于胡底。
十年後,二進宮再玩一次後宮密閉式提名,將公平嚴謹、名正言順的總統初選,整成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般見不得光的權謀宮鬥!

朱立倫享盡乾綱獨斷,國民黨準備四分五裂。
可悲,主席有權能自宮,黨員無力可回天!
可嘆,本可成就高度的造浪者,現在淪為始作的肇事者,一步錯,一把好牌打到離心離德,這一齣令少數人滿意,多數人搖頭的反民主提名大戲後,在群疑眾怒或心灰意冷下,後果不是藍營同室操戈,便是選民失望放棄,頃刻內生叛離,外失民心,而這些在民進黨的操盤算計中,都還只是災難的開始!

不作死就不會死!事先光明磊落、開誠布公的擬章程、照規則提名不香嗎?
如今,國民黨只能情緒勒索的硬喊團結、蒼白無力的不停辯解,然悠悠之口後患無窮,黨中央倒持泰阿,授人以柄,這場仗還沒開打便輸一半。

朱立倫常在戰敗後說:不要找戰犯,責任由我負,我應該承擔。
事實證明『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台灣政客說道歉檢討,他們負過什麼責任,承擔過什麼?罪魁禍首們就連誠懇的真心認錯都沒做到。
但是,這一回不只是湖底,朱隊長,小心!子彈正在飛,前方可能是血流成河的萬丈深淵。


(下)

#侯友宜的歲月靜好 ……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沫箭客.甯鳴生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matsuqaq 
初階會員 


註冊 : 2020-06-16
發表文章 : 29
掌聲鼓勵 : 51

發表時間 : 2023-05-24 11:38:31
FORM: Logged


matsuqaq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matsuqaq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比較喜歡陰謀論的版本

那就是早就已經內定侯侯做歹誌了
但直接明白和郭台銘表示你沒有機會的話
郭台銘搞不好會跑去跟柯文哲合作
國民黨除了選不贏還可能票數會非常難看

所以才搞了一套完全不公開透明的徵召來下陷阱
如果公開透明最後hohoGPT輸了怎麼辦
過程中還下套讓郭台銘公開表示若輸了會支持hoho
根本血賺

最後看到郭台銘聲量跟支持度越來越高
如果真的拖到之前講的6/18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才提早到5/17公布結果

再看看hoho
明明想選、要選卻都在打太極什麼都不表示
在等黃袍加身徵召後才哈哈是我啦,大家要支持我喔
怎麼看都不太對勁


最後提一下柯文哲
KP的首要目標一直都是延續政黨生命跟拉抬立委席次
讓國會不發生政黨單獨過半的情況
選總統不過是個手段如果有機會贏那固然更棒
不太可能不選到底的

國民黨一天到晚在那邊放話非綠整合下架民進黨最優先
你跟一個目標理念都不同的怎麼整合
而且還一副民眾黨就是要來配合我國民黨的姿態

如果你國民黨真的是以下架民進黨為最優先
那怎麼不委屈一下自己去配合民眾黨呢
辦不到的話那不就是在講幹話嗎 再騙!
熟悉的國民黨最對味~

選舉各自努力各憑本事看最後誰票最多
就算最後民進黨贏了那又怎樣
不過是證明了在中華民國內挺民進黨的人是最大宗的族群而已
其他人都是少數
這才是民主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23-05-24 12:07:05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沒有陰謀論
怎麼會有收視率?

沒有陰謀論
怎麼會有個人平台的流量?

沒有收視率,沒有流量,
電視台或網紅怎麼賺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藍朗青天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11
發表文章 : 891
掌聲鼓勵 : 1866

發表時間 : 2023-05-24 12:08:13
FORM: Logged


藍朗青天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藍朗青天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如果按照中國國民黨過去總統選舉黨內的提名方式,「不是黨員」的郭台銘,「不是黨員的郭台銘」,連參加黨內初選的資格都沒有。
選舉往往就是做轎的了解箇中滋味,抬轎的或是幫呼支持的,在轎子到家了還不希望做轎者落轎。
如果今天依據國民黨中央(代表人黨主席)與侯、郭等人欲參選總統者協商的遊戲規則下,中常會授權所提名的是郭台銘,還不知道會引起黨內侯友宜支持者多大的風暴?
(中國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依照程序還要經過全國黨員代表大會的通過。)

謝謝郭台銘、謝謝朱立倫!
天佑中華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5-10-12
發表文章 : 98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23-05-25 23:36:51
FORM: Logged


亂槍俠胡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亂槍俠胡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藍朗青天 wrote:
如果按照中國國民黨過去總統選舉黨內的提名方式,「不是黨員」的郭台銘,「不是黨員的郭台銘」,連參加黨內初選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今天依據國民黨中央(代表人黨主席)與侯、郭等人欲參選總統者協商的遊戲規則下,中常會授權所提名的是郭台銘,還不知道會引起黨內侯友宜支持者多大的風暴?
(中國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依照程序還要經過全國黨員代表大會的通過。)

國民黨當時可以有四種選擇:
原則至上,依照『黨規』處理,莫以大局計開方便之門,婉言拒絕非黨員郭台銘。

循張善政模式,沒收初選,乾綱獨斷聖意孤行的直接決定徵召人選。

光明磊落、開誠布公的說明章程規則,辦一場公正公平、公開透明類初選的政見發表與徵召民調。

而第四種,就是現在這樣讓人入局,邊遊戲邊定規矩,最後引人非議抨擊,任誰輸了都會不滿的類徵召。

看到國、民兩黨多年來挾黨中央以令四方的宮廷權鬥,才清楚知道,欲得天下者,需先得主席與黨中央。也才明白,權力擴張不受監督,一旦利慾薰心而失控,會是多麼可怕!
今天,黨機器如宮廷密室,似黑箱內定般上下其手、見風使舵的謀略運作,他日若獲得政權,掌握國家機器後會有怎樣作為?

此刻,國民黨在內憂外患之際,疾呼團結,口口聲聲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可是,整個為人詬病的類徵召提名過程,事後的規則說詞,面對爭議的處理態度,跟民進黨威權傲慢、行事密閉封存、事發巧言強辯的偽民主DNA有多大的不同?

不同的是民進黨選上後才顯露真身,藍營的黨機器是還沒上便霸氣外漏!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亂槍俠胡開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