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維倫(金伙)

林維倫(金伙)友善列印



張貼者
金伙 
高階會員 


來自 : 馬祖南竿
註冊 : 2020-03-29
發表文章 : 167
掌聲鼓勵 : 275

發表時間 : 2022-01-09 21:49:16
FORM: Logged


金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金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人月圓--馬祖初中受業門生同聲詞頌舒菊英老師 林維倫 --閱讀人次 : 935

人月圓--馬祖初中第四 五 六 七 八屆受業門生同聲詞頌舒菊英老師 林維倫

福哥號召諸同硯,共五屆聯歡,
舒師教澤,頻繁用處,生活多般;

華年過後,百人聚首,恭謝請安,
滄桑歷盡,千門笑語,都曉宏觀!


111.1.3馬祖初中第六屆以福哥在群組發言:
大約25年前無意中碰到舒老師,當時舒老師是在輔仁大學餐廳部門服務,她告訴我很想念同學們,有機會就來輔仁大學餐廳部來聚聚餐,所以我發起了4.5.6.7.8屆同學在輔仁大學聚餐,當時來了大概有100位以上左右,每人1000元,舒老師看到非常非常高興,指示由餐廳主廚來辦理,廚師也不負眾望調理很多項不同口味菜色,那也是我一生中吃過最豪華的一餐!

這一段話說明:
一、舒老師雖然職稱是女生輔導員,但是,她教澤廣被,擴及所有同學,而不僅僅只有女生!
二、以福哥德高望重,眾望所歸,只要他登高一呼,必定萬方景從;怪不得此次第六屆同學會被選為會長,可謂適才適所,良有以也!
三、馬祖初中第四 五 六 七 八屆受業門生知恩知謝,故而一接到消息,就摒擋一切,從四面八方,齊聚聯歡謝師!
四、馬中校長知人善任,才有此師生相得益彰之會,功莫大焉!

區區不才,雖未與會,但同感恩典之餘,深覺師賢徒良,不可無頌,因而填詞如上!


感謝林典泉兄提供照片 姜秀華兄修片



第六屆七仙女




感謝陳瑞華姐提供照片


10:16 林星寶 早安。太棒了,感恩來自內心的感動,點滴在心頭。大家要健康快樂!
10:19 陳廉明 圖片
10:20 林典泉 貼圖
10:47 陳翠金 (+)(one)
10:47 陳翠金 貼圖
11:08 陳翠金 謝謝您的用心。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