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3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維倫(金伙)

林維倫(金伙)友善列印



張貼者
金伙 
高階會員 


來自 : 馬祖南竿
註冊 : 2020-03-29
發表文章 : 167
掌聲鼓勵 : 275

發表時間 : 2022-03-27 12:12:03
FORM: Logged


金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金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寫筆記的時候 簡妙如 --閱讀人次 : 767

寫筆記的時候 簡妙如


在一星期七天的忙碌中,只有寫筆記的時候,才是我獲得休閒的好時光。

自從二年級開始,本班的國文換了一位「大師」級的老師,她要求我們上課時必須寫筆記,將老師所寫、所講的擇重點記錄下來,於是便開始了我的「筆記生涯」。

首先,必須擁有一本結實耐用的筆記本。記得第一次寫筆記的時候,真是架勢十足,一筆一畫的寫上去——應該是「刻」上去的。真的是「慎重行事」。

從此以後,每到星期五,便是我的「清涼時刻」了——心靜自然涼。由於老師上課時會補充許多資料,更會教我們待人處事的基本道理,因此,我們的筆記真是「應有盡有」——應該有的,應該學的,都被我們給吞了。當我們寫筆記的時候,一邊寫著上課所記錄的,一邊回想上課的情形,往往複習了許多課程。寫完一課筆記,便要開始找資料,了。凡是與本課有關的,不論地理的、歷史的、生物的,甚至野史的、健教的,都是很好的補充資料。記得有一次,仍然是星期五的晚上,由於找資料而看了本書,不看則已,這一看下來,我覺得全世界都向我湧來。那天晚上,我懷著感激的心情跌入夢鄉。

上了一年的國文課,也寫了一年的國文筆記,不僅受益良多,功力更是大增。「余致力國文筆記,凡四百天,其目的在求復習之便利,積四百天之經驗,深知欲達到此目的,必須上課注意聽講,及整理出自己的一套系統,努力奮鬥。現在學業尚未成就,凡我同學,務須依照師所訓:看重自己,尊重別人,及不要被别人牽著鼻子走的爲學宣言,繼續努力,以求貫徹。最近主張教材深刻化,教學生動化,命題靈活化及學習興趣導向,尤須於最短期間,促其實現,是所至囑。」




簡妙如醫師

簡醫師自1994年以來一直從事牙科工作。她師從已故的James Simon博士,並於2007年獲得南加州大學高級牙髓專科研究生證書。她在南非約翰尼斯堡的威特沃特斯蘭德大學獲得了DDS和碩士學位,並在約翰尼斯堡和洛杉磯從事了10年的普通牙科工作,然後專攻現代牙髓病學。她在普通牙科和牙髓科專業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為她的患者提供最好的護理。錢醫師在牙髓治療牙齒的外科領域獲得了多個獎項,並在當地和全國的多個會議上發表演講。簡醫師也是一位自豪的出版作家,她在Quintessence出版的"牙髓病學最佳實踐,桌面參考"一書中共同撰寫了外科章節。

簡醫師是美國牙髓病學委員會的董事會認證文憑。還是南加州大學Herman Ostrow牙科學院研究生牙髓病系的臨床助理教授,並且是南加州大學牙髓病學,正畸學和全科醫學住院醫師部門2018年傑出教師獎的獲得者。

簡醫師是國際牙髓病學會的創始院士,美國牙髓病學委員會和西雅圖研究俱樂部的專家成員,也是以下專業組織的成員:美國牙科協會,加利福尼亞州牙髓病學家協會,南加州牙髓病學會,加州牙科協會,聖蓋博谷牙科學會。簡醫師也是Dental Lifeline的志願者成員,Dental Lifeline是一個為殘疾或老年患者服務的非營利組織。她是國際牙髓病學會的前任院長,也是南加州牙髓病學會的前任會長。

簡醫師也精通普通話和臺灣話。她已婚,有兩個孩子。在她的空閒時間,她喜歡彈鋼琴,家常菜,瑜伽,遠足,山地自行車和旅行。


我們最先進的實踐
隨著技術的進步,有限場CBCT成像在牙科行業已經具有開創性,就像手術顯微鏡一樣。我們的辦公室配備了最新的J.Morita VeraviewEpoc R100 CBCT機器,可以生成所關注的牙齒/區域的詳細3D視圖,有時很難在傳統的數字和膠片X光片上觀察到。

我們採用了最新的聲波技術,稱為GentleWave。GentleWave技術使用聲能,流體動力學和加速化學的組合來達到和清潔根管系統的微觀空間和複雜的解剖結構,同時保留天然的牙齒結構。https://gentlewave.com/technology
所有牙髓治療均使用頂級的蔡司Pro-Ergo手術顯微鏡進行,以牙科以前未知的卓越精確方式為牙髓科醫生和助手提供命令性的視覺控制。

我們利用先進的數位牙科成像系統,最大限度地減少所需的低輻射,並通過圖像增強計算機技術提高診斷能力。
我們的辦公室根據CDC和OSHA指南遵守感染控制標準。 在治療每位患者之前,所有手機和器械都經過消毒,以消除交叉汙染的風險。 我們的滅菌設備經過仔細監控,確保100%的有效性。 我們的牙科設備使用自給自足的水,能夠在所有外科和非手術過程中提供無菌水。

我們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電子報告,其中包含所有數位圖像和X光片。我們的轉診牙醫還可以通過安全的網路系統檢視您的治療的X光片和圖像。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