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維倫(金伙)

林維倫(金伙)友善列印



張貼者
金伙 
高階會員 


來自 : 馬祖南竿
註冊 : 2020-03-29
發表文章 : 167
掌聲鼓勵 : 275

發表時間 : 2022-03-31 22:05:06
FORM: Logged


金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金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今日事今日畢 楊欣奕 --閱讀人次 : 559

今日事今日畢 楊欣奕

日曆又飛下了一頁,時 鐘的發條也鬆了。 今天又將過去了。 從夢中驚醒:把握 住今天!好好利用它!

因爲明天還有明天的事要做。

昨天過去了,去尋找昨天的人,必會喪失今天。倒不如即刻奮起,去探求充實的自我,燦爛的人生。並爲明天打好穩固的里程碑。

有些人認爲「今日事,明日畢」不是很好嗎?人生何必計較這段時間。這就錯了!今天的事拖到明天,明天又拖到後天……。試問人生有幾個明天、後天?今天才是最眞實的;所以,唯有「今日事,今日畢」才能創造出一個積極有爲的生命。

昔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足見時間的寶貴,連財富也無法比美。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而要成功,必須珍惜時光。

成功的企業家,偉大的政治家,何者不是一日日累積而成的?雖然一日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一日之事未能完成,豈能有如此的豐功偉業?

「 今日事,今日畢」乃成功的礎石。我們要把握今天, 完成今天的工作,才能爲將來樹立堅實的跳板,邁向光明。






以下圖片 取自網路: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