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維倫(金伙)

林維倫(金伙)友善列印



張貼者
金伙 
高階會員 


來自 : 馬祖南竿
註冊 : 2020-03-29
發表文章 : 167
掌聲鼓勵 : 275

發表時間 : 2022-04-03 19:29:19
FORM: Logged


金伙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金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長懷感謝心 廖苑利 --閱讀人次 : 668

長懷感謝心 廖苑利


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樣,長懷著一顆感謝的心?

誠如陳之藩先生所說:「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我們在這世界上,無時無刻不受到許多人的恩惠:在家裡,受到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在學校,受到老師們愛心的呵護和教導;外出時,你一定受過朋友的幫忙,備感人情的溫馨……這些,並不是你我三言兩語就可言謝的,不是嗎?因此,感謝的種子便在你我心中生根發芽了。

噢!別忘了,認識的人之外,還有許多你我不認識的人,應該受到感謝。光從我們的身上談起吧:每天為我們蔽體保暖的衣服,一絲一線都是經由紡織廠各部門的作業織成布,剪裁、染色、縫製、包裝,一直到由你的手中買回家,這期間花費了數不完的人力物力。由此想像得到我們每天使用的那麼多物品,是多少人的心血結晶。你說,他們該不該感謝?當然該。到哪裡去感謝他們呢?雖然不認識他們,我們可以在我們心中,唱出感謝的旋律。

帶著感謝的花朵,唱著感謝的旋律,到你我所經過的每個地方。讓那花朵的芬芳與美味,縈繞在每個人的心中;讓那悠揚悅耳的旋律,盤旋在每個人的腦海裡。當我們社會,人人長懷感謝心時,一切的紛爭都將化為烏有;每個人懷著感謝的心情,努力工作,會使我們的國家和社會更進步、更美好。

在這同時,也將感謝的種子,播散到世界每個角落;讓感謝的旋律,隨風飄送。讓世人在懷著感謝的心情上,共同努力保護,改善我們的環境,使大家生活更美好,讓我們的地球轉出和平的大道。


10:16 願力:
我總共寫了12本書,大概是被老師訓練出來的好文筆(為師的不敢當,苑利天分高,加上自己的努力與創新,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在醫美領域獨領風騷,師友親朋與有榮焉——俗話說:有狀元學生,沒狀元老師,指的就是這種情形!)

https://youtu.be/1MGiXu7In_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S6NF5Sud4

https://youtu.be/JtVS0dwvZfM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