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21-03-07 21:21:0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觀光的未來 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286

3/7下午在馬港與林秋華大哥等人討論馬祖的觀光發展。
觀光是馬祖發展的重要基礎,導遊更是觀光業重要的第一線。每到了觀光旺季,常有導遊人數不足的問題,而台灣本島引進的導遊對於馬祖在地的了解,常有不夠透徹或有解說上偏移的地方。

林秋華大哥提出的問題非常重要,導遊的素質直接影響到遊客的旅遊品質,更是馬祖口碑的關鍵點,間接地影響政府在觀光上的行銷成效。

他也提到,如果未來地方政府定期每一季和導遊等觀光從業人員開會討論,透過意見的交換以及培訓開課來提升導遊素質都能夠有效的提升馬祖觀光品質。

馬祖的觀光從藍眼淚熱潮開始,走入生態、戰地文化、廟宇慶典、暗空天文等精緻的深度旅遊,這就是成長的改變,觀光資源在持續的優化及提升下才有好的口碑,回頭客的成長就是未來馬祖觀光的重要目標,朝這個方向,未來我們縣府團隊會繼續努力。

【馬祖觀光的未來】
3/7下午在馬港與林秋華大哥等人討論馬祖的觀光發展。
觀光是馬祖發展的重要基礎,導遊更是觀光業重要的第一線。每到了觀光旺季,常有導遊人數不足的問題,而台灣本島引進的導遊對於馬祖在地的了解,常有不夠透徹或有解說上偏移的地方...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