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77
掌聲鼓勵 : 4492

發表時間 : 2021-04-18 00:31:36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媽祖-信仰的力量】 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998

昨日(4/16)由議長帶隊,同陳雪生立委及德建鄉長一起搭乘台馬之星出巡台灣,前往基隆慶安宮交流,祈求媽祖保佑,讓疫情早日遠離,鄉親的生活恢復正常。

媽祖是台澎金馬地區共同的信仰,除了是人民的精神支柱外,也是向心力的來源。

當初永江議長在因緣際會與慶安宮童主委(賴副總統舅舅)認識,才促成這次兩廟跨海交流,搭起兩地信仰的橋梁,十分感謝童永主委在鄉親下榻的長榮桂冠酒店設宴,幫一路顛簸的東引鄉親洗塵,讓人感受到基隆慶安宮的熱情,也讓東引人備感溫暖。副總統賴清德忙碌之餘也前來參加晚宴,除此之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立委許淑華也親臨現場逐桌致意。

在媽祖面前,我們都是虔誠的善男信女,所求無非是平安順遂、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再沒有對立與紛爭,一同為更好的未來努力。宗教不分黨派,只要願意為人民、為馬祖做事就是好的黨!好的人!

期許未來馬祖也能像這次交流一樣,放下陳見和框架,打開心胸一起努力!我相信媽祖一定樂見這樣和樂的榮景!

馬祖的春天(4-6月份),除了藍眼淚,每天天色暗下以後(1900-2000左右),就是䧳光螢提著燈籠找情郎的時刻。
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只有在馬祖才看得到的螢火蟲喔!(東莒是黃緣䧳光螢,北竿是北竿䧳光螢)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