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95
掌聲鼓勵 : 4499

發表時間 : 2021-05-19 12:14:37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抗「疫」的背後一幕】 圖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108

他,佇立窗前望着窗外,眉頭深鎖,面對這一波波疫情發展深深憂心,所想到的都是如何完善SOP標準作業步驟,以及反覆思量鄉親的憂慮及建議。
這時候必須冷靜思考沉著應對,將所有精力放在防疫,台大預防醫學碩士畢業,公共衛生、預防醫學正是他的強項!

看見他拿著手機,跟公衛專家陳秀熙博士、台大李宜家醫師以及雪生立委討論馬祖疫情及防疫措施,精凖判斷分析,做出最符合馬祖防疫決策,身為副手的我的職責就是全力協助他,不論在意見資訊的收集、或是防疫政策的推動上,分工合作做到最好。在這段期間全力放在防疫事務上,時間壓力很大,而我們很努力,為的就是鄉親的健康福祉。

防疫不是作秀,更不是呼口號,必須實際作為,每一項決定攸關馬祖人民的生命以及未來整體發展,所以必須要反覆思考各方意見,理性探討決策所帶來後果。

大家所提供意見均很寶貴,但縣政所思考的是一個整體,是一個面,不是單一的點。例如交通停航、馬祖封島、全面普篩、採檢步驟、隔離措施、全域消毒、遊客規範..........每一項決定都牽動縣民日常生活及未來發展。

在這段期間,見到各局處室同仁辛苦,不分假日晝夜,默默完成分工任務,共同協力去做,呈現團隊凝聚力。有的承受身體不適、有的犧牲假期均無怨無悔完成任務,伙伴們辛苦了!
隔離病毒,不能隔離愛,軍民同島一命,不是離島人的宿命,而是更緊密的團結在一起。深深祝福各位,疫情早日過去,生活恢復常態。

【馬祖抗「疫」的背後一幕】
他,佇立窗前望着窗外,眉頭深鎖,面對這一波波疫情發展深深憂心,所想到的都是如何完善SOP標準作業步驟,以及反覆思量鄉親的憂慮及建議。
這時候必須冷靜思考沉著應對,將所有精力放在防疫,台大預防醫學碩士畢業,公共衛生...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