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84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2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685
掌聲鼓勵 : 4468

發表時間 : 2021-06-25 10:27:28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注射疫苗 :同舟共濟】 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847

一向自詡為馬祖民主鬥士的吳軾子先生,以針貶時政作為他的立場。
難得Po文稱讚縣府團隊
「馬祖注射疫苗流程安排一百分,真的棒極了」。
短短數語道盡工作人員辛苦。從先前動線的規劃、物資的籌措、人員的安排、貼心的服務,每一項過程都經過縝密的規劃,反覆討論,才有今天的成果。
防疫小組為了讓鄉親儘速注射疫苗,召集人增應縣長指示,將注射地移至南竿體育舘,並且仿效日本「宇美町式」工作流程,「我動您不動」做法,果然井然有序、績效良好、又快又順暢,好的策略值得學習借鏡,為了鄉親福祉,縣府團隊也不停的學習、進步。
本次跨局室合作有衞福局、警察局、教育處、縣立醫院、各村村長,彼此密切配合,體現了合作無間,同舟共濟的團隊精神。
現階段在體育館內,每日可注射600人次!
會場的鄉親們有條不紊地接受引導,沒有喧嘩沒有慌亂,這就是所謂的素養吧,給你們個讚,有你們的配合,疫苗的施打才可以這樣的順利。
最後也對於這羣默默工作。每天超過八小時防疫人員,致上最高謝意「謝謝你們,辛苦了!」
也請粉絲們給他們按個讚給予鼓勵

【注射疫苗...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