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08
掌聲鼓勵 : 4468

發表時間 : 2021-08-23 00:41:4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8月22日分別為三位長輩祝壽 文/王忠銘 --閱讀人次 : 867

8月22號三位長輩生日,分別為其祝壽。

醒吾參議:
曾經共同在一個辦公室上班,寫了一手硬體鋼筆好字,為人幽默風趣,酒量奇佳,對於後進提㩗不遺餘力,退休後除了多些白髪,其他一切如昔,值得尊敬的前輩。

國全兄長:
退休在家過的閒雲野鶴日子,極為愜意,時常在津仁步道踽踽獨行,偶爾在鄰地種些蔬果,怡然自得,羨煞人耶。

雙金姆:
98高齢,俊惠校長母親,鄰家的依姆,近在咫尺,早年家母與香妹依姆,雙金姆三位老人家,每日相聚,談天說地,有歡樂有吵嘴,相處走過大半世紀,家母與香妹依姆圴已仙逝,雙金姆近年來身體欠佳,精神頗佳,有俊惠校長照料,晚年有兒承歡膝下,晨昏定省,有福之人。
人生就是如此,彈指之間歲月已過,留下的是相思與怌念。能為三位熟識的長輩祝壽是我的榮幸,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祝壽】
8月22號三位長輩生日,分別為其祝壽

醒吾參議:
曾經共同在一個辦公室上班,寫了一手硬體鋼筆好字,為人幽默風趣,酒量奇佳,對於後進提㩗不遺餘力,退休後除了多些白髪,其他一切如昔,值得尊敬的前輩

國全兄長:
退休在家過的閒雲野鶴...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