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0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1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1-10-28 08:38:30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疫後的春天 ‧ 從馬祖開始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230





  持續幾天本土確診「+0」,許多外出限制逐漸鬆綁,發現到,台灣的旅遊業者,彷彿是,嗅到了疫後的商機,紛紛前來開拓新的方向。

  這一天,易飛網的周育蔚董事長,前來縣府拜會縣長。從周董事長的口中瞭解到,有別於金門、澎湖、花東等地的觀光縣市,在國人還不能出國遊憩之際,馬祖,帶有異國風味的旅遊特色,更是他們的首選。



  南北之星將與易飛網合作,從明年的四月份起,每週不間斷持續出航,來一趟馬祖,只要花三個小時的航程,讓前來觀光的旅客,享受迅速便捷的搭乘體驗。



  屆時適逢霧季,航行一趟次,就可以避免因飛機航班取消而行程耽誤,省去了不必要的煩惱。每艘船班可載運近三百人,相當於四架飛機航班的載客數。又因為南北之星設有低軌衛星,雖然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卻可以享有全航程連結 WIFI 不斷線,挪除了漫長無趣的搭乘感受。



  藍眼淚的季節,吸引著旅客前來享受視覺上的饗宴,首屆國際藝術島「島嶼釀」,更可展現馬祖不一樣的在地特色。獨特文化與美學藝術的混搭,勢必會激起不一樣的島嶼故事,期待著,南北之星 + 藍眼淚 + 國際藝術島 = 不一樣的四月。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