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1-05 14:17:25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三劑.打了沒.趕快去預約唷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646




  連續兩天,台灣累積新增了四名本土案例,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東亞地區的 Omicron 疫情不斷在蔓延,依照科學數據分析,Omicron 病毒還要比 Delta 病毒的傳染力增加33%左右,對於許久沒有本土病例的我們來說,更是要提高警覺。


  目前全台的疫苗覆蓋率,第一劑為 80.04%,第二劑為 69.3%。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上個禮拜,已經開放全國各地接種第三劑疫苗,身在離島馬祖的我們,在上個禮拜預約接種第三劑的也有 110 人,朝著實際居住民眾能全面接種目標邁進。


  上午陪著縣長前去南竿體育館設置社區接種站巡視,向前來接種的民眾噓寒問暖,並且慰勉醫護及支援工作人員的辛勞。過年即將到來,南北往來之際,不免會容易出現疫情的破口,唯有做好自我防護,才是保障不被染疫的方法。


  馬祖因應在防疫的步驟上,近日也將召開本縣疫情指揮中心會議,年節期間,提升醫療量能、加強社區監測、防疫旅館管理、落實居家檢疫等對策來面對來勢洶洶的 Omicron 病毒,也請大家要配合防疫措施,儘速施打疫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連江縣 COVID-19 第三劑預約平台:Link

#勤洗手 #戴口罩
#主動預約施打第三劑疫苗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