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74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4-02 18:20:54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春天回來了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309


春天回來了 文 / 王忠銘

  隨著春天天氣變暖,市場也越來越多的遊客,大家都是來這透過美食來認識馬祖。


  一份俤餅一份情、一碗鼎邊糊一個故事,閩東文化的小吃,蘊含著馬祖人的熱情及歷史文化故事,可以細細品嚐韻味良久。

  好吃不僅是味道還有歷史淵源,足以讓人流連忘返,這是祖祖輩輩相傳的香火與故事。


  和他們一起排隊,聽著小柒咖啡的思奇熱情介紹著,眼中都是熱忱。他們說在地的大哥大姐依伯依母,在介紹美食時也是各種生動活潑,感覺人與人之間很近、很溫暖。


  我想這就是來自馬祖在地的溫度。馬祖正式進入觀光旺季了!

#我們一起
#用馬祖的美食交朋友
#用馬祖的熱情說故事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