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4-29 14:08:22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營養午餐+10塊.頭好壯壯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053



  近年來工材飛漲,民生物資也跟隨著上漲,學生的營養午餐,也應該思考調漲了。


  雖然,聽說教育部有調整政策,但還未見行動,協請教育處冠人處長與各校校長溝通之後,也實地陪同增應縣長赴介壽國中小了解,決定學生營養午餐每位學童每餐加 10 塊錢,改進菜餚,增加營養。



  本縣實施免費營養午餐多年,在台灣,除了少數縣市執行免費營養午餐,其他縣市學生,都要負擔部分的午餐費用。



  基於離島物價的考量,預備東引、莒光每位學童調整每餐 70+10 元,南竿、北竿每位學童則是 60+10 元,學生營養午餐,不但要吃得飽,還要吃的好,質量並重,畢竟學生是在發育期,豐富均衡的營養是不可欠缺的。



  繼班班有冷氣之後,再調升營養午餐經費,雖然本縣財政拮据,但是對於教育的經費從不吝嗇,依然秉持「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信念,我們一起為我們的下一代努力吧!


#再窮不能窮教育
#再苦不能苦孩子
#前進馬祖 #幸福島嶼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