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4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5-29 08:27:23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絕美打卡新景點 (王忠銘 YouTube 頻道) --閱讀人次 : 1120


馬祖絕美打卡新景點

  這個禮拜,看到三金典禮的王牌司儀 ─ 德仔,用客觀的態度,來介紹東引。很喜歡這部影片,內容沒有業配,好的就說好,不好的也直接講,推薦大家可以去觀看。

  每次到了各鄉,就會開始思索著,除了網紅所介紹的既有景點之外,是不是,還有哪些絕美的風景,值得加以開發,讓遊客前來馬祖的 CP 值能夠提升,讓民眾遊憩的選擇也能夠增加。

  清水澳海岸環境改善工程完工之後,週邊的環境煥然一新,與鄉長交換在馬管處服務時的經驗,經營北海坑道,行銷模式不但可以打響馬祖國際的知名度,委外經營也能提供地方鄉親更多的就業機會。

  與北海坑道相同的是,清水澳也有一座清水坑道,前方朝向南面的澳口,不但是藍眼淚極優的觀賞點,更是夏天水上活動的最佳選擇,如果好好地經營規劃,未來將會是東引地區的特色亮點。

  景點的開發,不僅是縣政府及鄉公所共同來執行,透過風管處,更可以注入中央的資源,共同協力把風景區內的美好,呈現給國人欣賞。

  用正確的方法,做對的事情,用過往的經驗,把事情做對。這就是一路走來,不變的初衷。

#馬祖 #東引 #清水澳




勞動節 撐起馬祖半邊天
什麼?真的只要三小時!
東莒加油 我們同在一起
祝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機場開場囉 降肉降肉
一日菜農體驗
電話號碼 20年沒換
清晨雨量 41.5 毫米




  已有 8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