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7-28 06:56:15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萬安 45 號演習.居安思危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210



  今天各位如果聽到警報聲,大家都不必慌張,因為正在實施萬安 45 號演習,只要配合軍警的指揮,做好避難的措施就可以了。



  現在戰爭的型態,是「決戰於境外」,敵機飛彈何時來襲根本無法早知,所以透過警報系統的告知,讓我們提早做防備,把傷害減到最低,這是未雨綢繆的作為,也希望透過演練讓大家更熟悉這些作業的過程。



  記得 68 年「單打雙不打」日子,每次到了單號我們心裡就有準備躲防空洞的時光嗎?我的很多鄉親、朋友也因為「宣傳彈」的事故離開了我們,所以戰爭是無情的、是可怕的,我們也只能透過演練把傷害降到最低。



  感謝參與演習的所有朋友,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們有及早的準備,以「用時間換取空間」這樣的預演,是我們不得不的選擇,因為戰爭是殘酷無情的,烏俄戰爭血淋淋的事實,戰爭帶來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就是最好的明證。


  我們祈禱這些事情永遠不會發生,但卻不是操之在我們,希望天佑馬祖,讓大家都能在這塊淨土上安居樂業,讓我們的子孫在這世外桃源上平平安安的成長茁壯。

#居安思危 #有備無患
#萬安演習 #連江縣警察局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