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8℃ AQI:4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4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7-29 00:01:00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金牌城鎮 - 東引鄉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332



  賀喜東引鄉榮獲「第四屆台灣城鎮品牌獎」金奬,有幸與縣長、議長、德建鄉長,共同出席接受賴清徳副總統頒奬,東引鄉在 56 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牌,實屬不易,因為競爭激烈不分軒輊,經評審團決議與台南七股並列金牌方式獲奬。


  城鎮品牌的建立非比一般物資商品,除了呈現獨特性之外,還必須兼顧文化、人文的特質。透過努力耕耘及行銷,讓在地品牌的價值,藉由地方創生來達到新高度。當城鎭品牌被看到時,必能翻轉地區發展並帶來新的風貌。


  馬祖是閩江口的「海上桃花源」,她自身所散發的魅力無需他求,四鄉五島,島島與海相隔,從北到南,從東引到莒光,島島有特色,各鄉景點各異其趣,一年四季不同的季節變化,更是讓人嚮往。像藍眼淚、方塊海、媽祖巨神像、黑嘴端鳳頭燕鷗、芹壁山城、百年燈塔等都是世界級的景點,也被世人所讚賞。


  未來我們將持續地建設並推廣各鄉島嶼的特色,建立起各鄉鎮島嶼品牌,讓這塊上天恩賜我們族族輩輩假以安身立命之地,能夠發揚光大,更進一步地推動前進讓世界知道,在這裡還有一處人間淨土。


#前進馬祖 #人間淨土
#四鄉五島 #島島有特色
#島嶼品牌
#恭賀東引鄉 #我們繼續加油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