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1℃ AQI:124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3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8-15 04:38:02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小島野餐 ─ 馬祖秋日微醺祭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242



  青島啤酒節、捷克啤酒節、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及日本札幌啤酒節一同並列為全球四大啤酒節,該節日融入旅遊、文化、產業於一體的大型節慶活動,每年都吸引百萬人來參加,也藉此形塑各自城市的品牌,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



  往年辦理的「海那邊小島野餐」結合馬祖文化特色農食美味、農遊活動創意 DIY,吸引遊客參加,現場互動熱絡、氣氛歡愉,並有民眾當場求婚,是一場很成功的行銷活動,我們要繼續複製成功模式。



  金風颯颯,馬祖秋日微醺,馬祖秋天的氣候不熱、不冷、不濕、不悶的舒爽季節,特別是傍晚以後,海風吹往陸地,這時看夕陽、賞夜景,再搭配馬祖的美食及美酒。



  馬祖高粱酒的美味,有口皆碑,馬祖要師法全球四大啤酒節,未來聚焦地方特色及獨特價值為核心的活動來行銷馬祖,不僅吸引人潮,更有助增進地方經濟。更進一步透過結合馬祖發展願景,建構出馬祖品牌形象。


  我們多一分創意、多一分準備,馬祖未來在國門開放後就能夠多一些亮點。

#城市行銷 #秋日微醺祭
#品牌形塑 #馬祖高粱酒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