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10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6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8-18 06:46:52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城市新關係 ─ 青年交流 激發無限想像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009





  早上八點,搭乘第一班立榮航班,坐在習慣的 17K 靠窗座位,這趟旅程,陪著沛原、小馬、錦儀、思奇、庭旭、庭昇一同探索著,馬祖未來的無限想像。



  喊出「世代接力.幸福永續」的同時,就要知道,這不單單是一句口號,而是要一步一步地把資源,投注在年輕人身上,並鼓勵他們能多看、多聽、多學習。



  藉由我們現有的人脈,全盤傳承給下一個世代,過去所積累中央各部會的關係,以及各縣市政府的密切搭配。如此一來,年輕人在揮灑自己色彩的道路上,少了顛簸之後,就會是一條暢途。



  與其他縣市交流的同時,我所注意的,並不是北區青據點如何實踐理想,而是我們的青年們有如何的表現。仔細聆聽、睜大眼睛、聚精會神、好奇發問,端視著每一個細微末節的神情,都會是誘發不同無限想像的起點。


  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為你們開路,排除路上的障礙物,陪你們一起走這條青創的道路。

#連江縣政府 #桃園市政府
#北區青聚點 #世代接力幸福永續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