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18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9-08 07:55:18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由衷地感謝「走過必留下痕跡」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450



  2022 年兩年一度的連江縣運動會,在大家通力合作之下,圓滿落幕,這是汗水和淚水的累積,締造了光榮一頁。從籌備開始到結束,所有的工作人員無不卯足全勁工作,四鄉五島的選手,為了表現最好的成績,盡情地發揮自己的實力。



  誠如今年縣運的主題「堅持超越.馬祖躍進」,也因為大家抱有共同的理念、堅持、榮譽,締造了八項八人次破大會紀錄,這是歷年來最好的成績,也象徵著馬祖陸續走在進步的路途當中。忝為籌備會主任委員,由衷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由於你們默默的付出,才讓縣運有如此光彩。


  縣運會的舉辦,並非只是為了競技,而是藉著這個時機,將四鄉五島所有選手們聚集在一起,彼此交換經驗、切磋武藝、以武會友,尤其軍中隊伍加入,更是本縣的特色,這是其他縣市所沒有的,象徵著「軍民一家、同島一命」的精神。



  一個星期的賽事在歡樂中,在不捨中,揮手道別,送走了最後一批的東引選手,心中逐漸踏實,期間雖然歷經颱風的危機,炎陽的高照,但也感謝媽祖,有祈求、有保祐、一切平安。


  這是任內最後一次主持的盛會,忠銘即將於九月十六日辭去副縣長職務,加入年底選戰,雖然路途艱辛,但是「甘願做、歡喜受」,未來望能「有緣相會」共創連江佳績,更希望我的母鄉「壯大」、人民「安康」,「世代接力、幸福永續」中發展。



敬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寫於東引 2022.09.07 深夜

#連江縣運動會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