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9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9-09 16:34:37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義驃悍.精誠團結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679



  九月九日,適逢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的隊慶,不論是從反共救國軍時期、步兵一九五旅階段、東引地區指揮部演進,秉持著「忠義驃悍」為目標,揮灑青春在東引這塊土地上。



  清早,就跟著返回東引的老兵們前往忠義堂,為英勇殉國的將士英靈們致意,表達哀悼與緬懷他們忠義愛國的情操。隆重儀式之後,也跟幾位許久未見的友人們,紛紛話起過往的歲月,同時聊著近日的家常。



  隨後前去東引運動場,參加東引指揮部 62 週年隊慶大會,聽著反共救國軍前輩們的回顧,對於這一份情懷由衷地敬佩。老兵們再次踏回到東引,並不覺得自己是外地人,反倒有股回到家的感受,中秋就是有這份團聚的氛圍。



  除了慰勉在前線的弟兄姐妹們的辛勞外,同時也藉由運動競技,將這份精實的操演及團結的精神,淋漓盡致地發揮在運動場上。東引的進步,印證了「事在人為」這句話的真義,藉由軍民的團結一心,朝著共同的目標持續前進。

#反共救國軍 #步兵一九五旅
#東引地區指揮部
#生日快樂 #前進在馬祖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