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09-26 05:02:08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壘球.驚奇的最後一局反攻(王忠銘 YouTube 頻道) --閱讀人次 : 1109


馬祖壘球隊.驚奇的最後一局反攻
https://youtu.be/j_cRYBfudE8/

  離島運動會,這次受到了澎湖縣政府的邀請,前去與會參加。共聚一首時,也與賴峰偉縣長、楊鎮浯縣長做了交談,未來將會秉持一條心,以三個離島共榮發展為目標,打造屬於離島的輝煌榮耀。

  賽事期間,到了各個比賽的場地,關心選手的表現,瞭解選手的需要。在這麼多的賽事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壘球的比賽,馬祖代表隊對上了地主澎湖隊,賽場上充分感受到,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

  雖然比數大幅度落後,但是,我們的球員們仍舊沒有灰心喪志,尤其看到游擊手李若帆精采的守備,屢屢救下險為安打的球,及時傳向一壘封殺跑者,再再顯示出,我們的球員,不放棄的精神。

  來到了最後一局,比數是11:1落後的局面,打序從第二棒開始,對方投手就接連讓陳彥綸、鄭家皓、張少康上壘,這個時候,休息室也嗅到了一絲契機,五棒陳政的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就此吹起了反攻的號角。後續林莛翔、陳冠憲不斷上壘,幸運女神似乎也站在了馬祖這一邊,林建寶的內野安打,曹予哲的德州安打,分數一分一分地蠶食下來,而且還持續佔有滿壘的局面。

  回到了第一棒李若帆,先是強勁的飛球轉出了界外,回到打擊區後,再一顆強勁平飛球,運氣不好的被游擊手接殺。雖然有了出局數,但跟前幾局,三上三下、出局如風的態勢不一樣,大家是這麼樣的在意,這麼想把球賽贏下來。打完一輪後,回到了陳彥綸、鄭家皓,還是可以維持著上壘的表現。對方喊了暫停,又叫了次傷停,但是,氣勢還是站在馬祖這一邊。這時,第四棒張少康的一壘安打,加上澎湖回傳本壘的失誤,不可思議地,這一局,已經從11:1打成了11:11平手的局面。

  二三壘有人,經過澎湖的教練團及投捕商討後,把前一次打出二壘安打的陳政故意四壞,填成滿壘的局面來抓封殺,想要來專心面對打者林莛翔。就這樣,游擊區的強勁滾地球,對方游擊手漏球後,三壘的跑者,跑回了本壘。馬祖壘球隊,用了這般驚奇的逆轉方式,這劇本,就連職棒場上也很難看見,單局海灌11分,最後以11:12贏下了離島運的比賽。

  雖然沒有彩帶、也沒有慶祝香檳,但是此時的喜悅,已經溢於言表了。謝謝曉瑋、學驊、玉華、智偉、建中的帶領,也謝謝年輕球員們努力不懈的奮戰精神,相信,在本壘板合照的這一刻,已經在大家的心中,化為永恆。


#馬祖 #壘球
#金馬澎離島運動會




莒光老人政經參訪
我是馬祖人
全代會 拚連江起飛
蔣萬安&王忠銘 凍蒜


中秋聯歡 月光派對
新臺馬輪 下水儀式
馬祖盃 Nice Play
溫馨的介壽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