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0-23 05:00:03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什麼是「幸福永續」(王忠銘 YouTube 頻道) --閱讀人次 : 774


什麼是「幸福永續」?
https://youtu.be/5KKPpgGsRro/

  我談了以上,「為什麼」跟「做什麼」,其實,這個很簡單!因為這些都攸關到,未來馬祖的發展,我曾經花了很多的時間,把縣政摸熟,能夠駕輕就熟地去承接這些,避免未來會出差錯,或許要等新人來,再去把它摸透的時候,時機已過。所以說,我願意一肩擔負起這個重責大任,去把這些責任把它完成,因為這些責任未了,我又深愛的這塊土地,所以說,我越來越覺得我的承重負擔,所以我義不容辭地,去承擔這一份責任。

  俗話說,人事人事,事情是人做出來的,一個縣政團隊的組成要老幹新枝,要有老人的經驗,要有年輕人的活力,縣政才能推動。我們用我們的經驗去帶領年輕人,我們做我們的計劃,我們做經驗的傳承,讓馬祖未來,能夠更如火如荼地發展,無論在交通、在觀光、在民生方面、社會福利方面,能夠蓬勃地發展,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

  忠銘甚盼鄉親,可以給我一個承擔的機會,我是以無私、無我、無負鄉親的初衷,接受你們的囑託,就好像一顆印章,蓋在我的肩膀上,時時叮嚀我們的團隊,莫忘你們的負託。我們未來一定貢獻我們的心力,打造馬祖脫胎換骨的機會,使馬祖成為,島縣城鄉的品牌,向世界大聲說出,我是馬祖人的驕傲。鄉親們,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進步、美麗的明天吧!

  謝謝各位!


#前進@馬祖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張善政 王忠銘 聯合拜票
山隴掃街拜票全紀錄
馬祖青年公共議題討論
驚奇最後一局反攻


萬事OK 馬祖起飛
拜訪介壽 傾聽瞭解
中秋聯歡 月光派對
新臺馬輪 下水儀式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