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71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0-26 06:30:20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葉知秋.傾聽莒光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185



  卸下副縣長職務已經一個多月 (2022/09/16),傾聽各離島的旅程從不間斷。


  今天親赴莒光,掛上我最後一塊身為 號縣長候選人的宣傳帆布,既然出來參選爭取鄉親的認同,即便只是一塊帆布也不應該馬虎,這是對每一位鄉親的尊重。不因離島而敷衍,不因人少而隨便,本於服務的初心來面對鄉親,這就是我的個性與別人不同的地方,有始有終絕不敷衍塞責。


  拜會選民的過程,莒光鄉親反映了近期的兩個意見:



一、
希望在風浪大的時候,莒光交通船能改成南北之星二號,透過可仰躺的座椅,來減緩風浪帶來的不適。


  當下立即電洽南北海運陳開壽董事長,並獲得陳開壽董事長的允諾,在近日完成東引輸運任務之後,將於 11 月 1 日立即改善,並於明年二月份加裝平衡翼提升舒適度,降低風浪影響。



二、
有時因風浪過大,貨輪無法航行莒光,造成物資缺乏、民生用品不足。


  這次在出發莒光前和縣長討論過這個問題,特地研擬了應對方案來和莒光鄉親討論,往後如因風浪過大造成物資貨輪無法運載到馬祖,超過一定的天數,將啟動臺馬之星 ─ 「載貨不載人」專船機制,並責成連江航業盡速研擬 SOP 步驟 (再將物資運送各離島),以解決鄉親的不便。



  雖然卸下副縣長職務,但選民的心聲一如往昔地反應,本於服務的精神也要用心地完成。不論身負職務與否,都希望能為鄉親盡一份力。


#前進馬祖 #馬祖前進
#傾聽莒光 #我來幫忙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