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2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1-08 13:00:05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雪生立委推薦.傳承與責任(王忠銘 YouTube 頻道) --閱讀人次 : 1109


連江縣長候選人王忠銘競總成立 要破馬祖造勢紀錄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6744100

  連江縣長陷入兩藍一綠的三搶一激烈選戰中,其中國民黨籍候選人王忠銘今競選總部成立,他表示,自己沒有大家族,卻是正港馬祖人,要發揮「縣政 CEO」能力推 10 大政策使地方成長、提升人民福利。主辦單位宣布,今現場超過 1,200 人,若加線上人數上看 2,000 人,突破馬祖政治史上紀錄。

  王忠銘感性表示,自己沒有大家族的,「上沒親,下沒戚,村莊也沒有比別人大,但是出生在四維村、成長在仁愛村、工作在介壽村、岳父岳母又是復興村及介壽村的」,他是正港的馬祖人。

  王忠銘指出,馬祖現面臨問題包含如何讓百億預算順利執行並使地方得以成長、如何改善馬祖財政及提升人民福利、如何開創新世局創造新世代馬祖,自己除推出 10 大政策外,也祭出了 20 項馬祖人的小確幸,讓民眾感受到,生活在馬祖很幸福。

  立法委員陳雪生、連江縣長劉增應、連江縣議會議長張永江分別擔任了王忠銘競總主委及榮譽主委,為王忠銘的品格、操守、執行力「掛保證」。來自四鄉五島的鄉長、議員和村長、代表參選人也與會,會場擠得水泄不通。

  到場民眾表示,馬祖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熱鬧的選舉造勢場合。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初估來到介壽村造勢大會現場的人數,約略有 1,200 人,加上周遭在大樓窗邊觀看的居民,以及收看線上 Facebook 及 YouTube 直播的人數,可以上看將近 2,000 人,突破馬祖政治史上紀錄。

  大會結束後,也由王忠銘領軍,陳雪生、劉增應、張永江、四鄉鄉長率上千位支持者,一同在縣府前蔬菜公園環繞一周,聲勢達到最高潮,也為整場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陳雪生 #王忠銘
#世代接力.幸福永續




張善政&王忠銘 聯合造勢
全代會 拚連江起飛
本於初衷「為什麼」
莫忘初衷「做什麼」
山隴掃街拜票全紀錄
馬祖青年公共議題討論


競選團隊遇到介壽秋郊
萬事OK 馬祖起飛
拜訪介壽 傾聽瞭解
中秋聯歡 月光派對
新臺馬輪 下水儀式
馬祖盃 Nice Play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