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1-11 12:30:06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劉增應推薦.縣長選忠銘馬祖一定贏(王忠銘YouTube頻道) --閱讀人次 : 1275


劉增應縣長致詞演說
https://youtu.be/fEoeLDeIdwk

  大家好,再過 49 天,不到兩個月,我就要卸下縣長這個重責大任,我要鄭重地跟大家推薦 號王忠銘,他是一位品德、操守值得信任,真正有能力、有擔當,又有行政經驗的優秀人才,請大家支持,讓王忠銘能夠高票當選,好不好!

  過去八年,非常感謝鄉親的支持,我每天都是以一個急診室醫師的心情,不分晝夜,24 小時守護著鄉親,守護著馬祖,謝謝大家的支持,縣府團隊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讓馬祖進步許多,讓馬祖的名聲大大提升,現在大家提到馬祖,就會豎起大拇指說「很棒」!

  過去三年,天下雜誌評比馬祖為全國最幸福的縣市,最有競爭力的縣市,我們縣府團隊在遠見雜誌,連續七年給予五顆星的評價,這是所有馬祖人的光榮,我們都是五星級的馬祖人,大家說是不是!

  這幾年,馬祖的各行各業欣欣向榮,大家都賺到錢,我們都非常珍惜這樣的成果。但是,現在的建設基礎還是不穩,因為各項重大建設及計劃正在進行中,未來這幾年,非常關鍵,更會影響到我們的子子孫孫,所以,接棒縣長的人選非常重要。

   號王忠銘,歷任縣長都重用他,劉立群縣長任命他為教育局長,陳雪生縣長任命他為縣府秘書長。楊綏生縣長也想要重用他,但是因為想法的差異,他就轉任到風管處擔任處長,為馬祖觀光發展而努力,馬祖藍眼淚,就是他在風管處長任內,開發北海坑道夜間搖櫓欣賞,開始發光發亮的。而我則是三顧茅廬,請他能過來輔佐我,我等了兩年,在他完成間段性任務後,終於首肯答應,來接任了副縣長,成為我們縣府團隊的執行長,使命必達,有很強的執行力。在這期間,完成許多重大計劃如酒廠擴建、新台馬輪發包、馬祖大橋通過可行性評估,完成綜合規劃 …… 等等,執行過程,困難重重,他都能一一克服,王忠銘就是一個會做事的人。

  其實我更在意的是品德操守,40 幾年來他在地方服務,一言一行鄉親都看的到,連什麼傳言都沒有。副縣長任內,更負責預算編列及執行,每年約 50 億預算,總是精打細算,希望把有限的經費,發揮到最大效益,把錢用在刀口上,最近商業週刊報導,全國地方縣市財政治理,我們連江縣獲評為第一名及長期的投資王,我們經費多用在投資馬祖的未來,像是酒廠、公托、教育、交通建設等,財政部 110 年地方政府財政考評,我們也是全國第一名,連財經專業的紀布德先生都稱「神奇的馬祖財政」,給予高度肯定,所以,縣府團隊清廉是沒問題的。

  馬祖很小,誰的品德操守如何,大家都很清楚,品德操守有問題的縣長,就會亂花錢,甚至討好少數的人,而犧牲所有鄉親及馬祖的利益,所以我們一定要選,一個品德操守值得信任的縣長。

   號王忠銘,在地方貢獻 40 多年,曾任馬管處長,輔佐劉立群縣長、陳雪生縣長、劉增應縣長,都有非常好的成績,是一個真正有能力、有擔當、有經驗的人才,40 多年的考驗,品德操守值得信任,如果主導縣政,一定讓馬祖起飛,大大進步,我們一定要全力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縣長,讓我們世世代代,幸福永續。


#劉增應 #王忠銘
#世代接力.幸福永續




張善政&王忠銘 聯合造勢
全代會 拚連江起飛
本於初衷「為什麼」
莫忘初衷「做什麼」
山隴掃街拜票全紀錄
馬祖青年公共議題討論


競選團隊遇到介壽秋郊
萬事OK 馬祖起飛
拜訪介壽 傾聽瞭解
中秋聯歡 月光派對
新臺馬輪 下水儀式
馬祖盃 Nice Play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