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6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1-14 05:40:17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忠銘縣長參選人.競選總部演說(王忠銘YouTube頻道) --閱讀人次 : 927


王忠銘競選總部成立演說
https://youtu.be/pwbS7BZjt7k

  各位來賓、大家好。

  謝謝各位的到來,你們的到來忠銘由衷地感激。你們的到來不僅是對忠銘的支持,也代表對馬祖的支持,從你們的熱情,我看到了馬祖的希望,從你們的參與,我看到了馬祖的未來。讓忠銘更有決心,去打造一個「世代接力.幸福永續」馬祖。

  從 109 年決定要參選時我曾經猶豫過、我曾經徬徨過,因為馬祖是一個有人情的社會、有溫度的社會,五同的觀念還是存在的,而我在沒有家族的背景之下,村莊又比別人小的狀況之下,這些擔心始終圍繞著我,所以才有姐姐的一番話「你是家裡的獨子,上沒親,下沒戚,村莊又比別人小,您怎麼選?」希望不要走從政這條路。

  姐姐的一番話在我內心起了漣漪,但是這份漣漪擋不住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所以我飛到台灣請教了我三位老師,其中一位老師問了我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劉立群是哪裡人?他的家族在哪裡?

  第二個問題:陳雪生是哪裡人?他的家長又在哪裡?

  我回答,劉立群是四維人,家族很小。陳雪生是西莒人,根本沒有家族,那他們為什麼能夠當選?為家鄉服務?

  老師的一番話提醒了我,我反思,我是哪裡人?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出生在四維,我是四維人。我生長在仁愛,我是仁愛人。我工作在介壽40年,我是介壽人。我娶的老婆,我岳母住復興、我岳父住介壽,我又是復興人,又是介壽人。

  你說我是哪裡人?

  我可以給各位正確的答案,我是正港的馬祖人,馬祖是屬於生活這塊土地的馬祖人,只要有能力、有熱忱願意為這塊土地付出的人,我們都要支持他,要選擇一位有能力、有執行力的人,來為這塊土地服務,各位說對不對啊!

  未來所面臨的問題:一、如何讓百億預算順利執行,讓地方得以順利成長。二、如何改善馬祖財政,提昇人民福利。三、如何開創新世局,創造新世代馬祖。

  我們提供的小確幸:一、公托零排隊,年輕人敢生,政府敢養。二、興建室內共融遊戲場,讓孩子身心得以適當發展。三、自衛隊補償金逐年提高至六萬元。四、設立長照機構減輕年輕人照護的負擔。五、提供青年人創業補助及出國留學碩博士的補貼。六、興建各鄉示範住宅,解決住屋及租屋的問題。七、整建公務宿舍,解決公務人員住宿問題。八、積極檢討都市計劃規劃工業區用地。九、研擬三節家戶贈酒。十、建立動物平權意識,提供飼主與毛小孩友善環境。

  開創新世代局面的三支箭:一、打造國際藝術島,使馬祖成為有文化、有品質、有內涵的馬祖。二、海大成為研發及創生基地,透過大學的資源(海帶、淡菜、龍蝦、裙帶菜)培苗的基地、透過海大的設計力成為創生的基地,引領馬祖向上發展。三、透過經驗的傳承、人脈的傳承,積極培育人才。

  感謝各位的到來,謝謝你們給忠銘機會,忠銘將會組建最堅強的縣政團隊,為人民服務。


#王忠銘 #世代接力.幸福永續



張善政&王忠銘 聯合造勢
全代會 拚連江起飛
本於初衷「為什麼」
莫忘初衷「做什麼」
山隴掃街拜票全紀錄
馬祖青年公共議題討論


競選團隊遇到介壽秋郊
萬事OK 馬祖起飛
拜訪介壽 傾聽瞭解
中秋聯歡 月光派對
新臺馬輪 下水儀式
馬祖盃 Nice Play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