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8℃ AQI:119  風向:北 風力:1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1-23 11:53:57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於所託.銘記在心  文 / 劉月仙 --閱讀人次 : 1626




  看完《我將無我 無負鄉親》影片,知道你「為什麼」要參與這種吃力不討好的縣長選戰。永續經營這個小島是一種使命,愛鄉、愛民、愛這塊有溫度的土地是一種責任,世代接力想為家鄉做點事的心情是一種承諾。

  準備好了,就全力以赴勇敢出發,我們相信忠銘可以做得很好,因為,你跟馬祖綁在一塊足足一甲子,人親、土親、樣樣親,真的「適得其人」是縣民之福。

  選戰是無奇不有、無中生有、無言以對、無情無義 …… 表姑的一番話「上沒親、下沒戚、村莊又比別人小」,月仙感同身受,姐姐道盡了所有的擔憂,怕你面臨單打獨鬥、後援無力、缺乏優勢,對手又虎視眈眈,讓你精疲力竭,面臨百般考驗的窘境。但「放棄」是一秒鐘的事情,「堅持」卻是一輩子的修養。從你決定選擇從政那一刻開始,「承擔」就如影隨形了。

  忠銘外型霸氣,卻非常有實力,選戰期間,要好好保重身體,祝福旗開得勝,用平常心,走踏實的路,為馬祖這塊土地延續精彩,在小而美的沃土上種下,一畝畝的好福田,為幸福永續加油!

  傳承是一種力量,已故的大哥劉立群,不只是月仙的兄長,更是我一輩子的老師,對我、對家人、對馬祖鄉親及這塊土地,都影響深遠,相信對你而言更是良師益友,他對馬祖的愛與付出,讓人刻骨銘心。雖然不是戰死沙場,卻為這個小島鞠躬盡瘁到最後一刻,「閩東之珠.希望之鄉」的承諾與信念至今還深植人心。此時此刻,希望能「忠」於所託,讓幸福永續、代代相傳,讓大哥遺願再次精彩,讓鄉親看到改變的力量,讓前進馬祖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好棒 ……

  選舉沒有捷徑,只有一步一腳印,沒有奇蹟,只有累積。落實理念先行,帶頭前進,期許自己,讓這個美麗的小島再次蛻變。









#前進@馬祖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已有 1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