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忠銘

王忠銘友善列印



張貼者
前進@馬祖 
資深會員 

前進@馬祖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21-10-22
發表文章 : 239
掌聲鼓勵 : 1232

發表時間 : 2022-11-26 22:34:44
FORM: Logged


前進@馬祖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馬祖 前進@馬祖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954244797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忠心感謝.銘記於心  文 / 王忠銘 --閱讀人次 : 1532



  忠銘從決定參選這兩年多,一步一腳印的踏入四鄉五島傾聽鄉親的聲音,忠銘參選初衷,就是要本於初心「我將無我.無負鄉親」,將鄉親所願所想化為連江縣未來的願景與規劃。真的非常的感謝鄉親願意給我肯定以及機會來為大家服務,每一票都是您們的託付,忠銘一定不負期望,帶領馬祖前進,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這場選戰業已結束,新的戰場剛剛開始,忠銘由衷地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親人、夥伴、好友、以及關心我的每位鄉親,真的衷心感謝,最後這一哩路我們做到了!你們的關懷和溫暖是我最大的後盾,一路上有你們真好!

  與你們攜手走過這一段人生道路,一起並肩前行,所有的辛勞和努力都已開花結果,忠銘,刻骨銘心,永藏心中!

  世代接力,幸福永續,將展開新局,忠銘獻上深深的一鞠躬,願天佑馬祖,馬祖萬歲!

王忠銘 敬上 2022/11/26


#前進@馬祖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