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26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21-03-20 21:42:46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悼念老長官—陳公仁官 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1503

昨天的擔憂,今日成真。

晨起薄霧彌漫,依舊帶著沉痛的心情去機場劃位,默禱老天能撥雲見日,這趟行程能順利完成。

老長官—陳公仁官,是我大學畢業進入公部門第一位長官,在私他總能談一些人生觀,奉勸後輩我要學以致用,馬祖培養你,你要回饋馬祖。於公,第一份公文,被長官改了一大圏,其他的計畫擬訂,都有長官悉心的指導。長官在處理民間事務,更是情理兼顧。後為馬祖,乃至國家都竭盡心力,鞠躬盡粹。足為後輩典範。

今日本應到場為你送別人生最後一程,無奈天公不作美,後輩甚感悲痛,願長官一路好走!!

悼念老長官—陳公仁官

昨天的擔憂,今日成真。

晨起薄霧彌漫,依舊帶著沉痛的心情去機場劃位,默禱老天能撥雲見日,這趟行程能順利完成。

老長官—陳公仁官,是我大學畢業進入公部門第一位長官,在私他總能談一些人生觀,奉勸後輩我要學以致用,馬祖...

曹爾元發佈於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