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19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30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21-09-27 23:42:3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老師,您辛苦了!! 圖文/曹爾元 --閱讀人次 : 707

剛過完濃濃人情味的團圓中秋節,再度迎來值得感恩的九二八教師節。

早期離島的教師相對於本島,要來的辛苦,因為所有資源都匱乏。但一顆奉獻的心,不減教學的熱忱。濃濃的鄉音,孜孜教悔,終要我們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期望比自己的父母還要高,父母沒受過學堂教育,總把老師當作神一般的看待。老師們離鄉背井,兢兢業業,辛勤付出。真是所謂: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堂,四季晴雨。

現在的老師雖然資源豐富了許多,但父母親的知識水平也提升了不少,對教育的見解不一,而在資訊爆炸的潮流中,老師除了授課,更需要不斷的精進,教學的多元化,還要肩負沉重的行政工作,老師變得要像超人般的功夫,才可以應付超級學生們,想說:老師難為了!!

時代雖然更迭,但不變的是老師這份職業,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導師。

老師,您辛苦了,向您致敬。

老師,您辛苦了!!

剛過完濃濃人情味的團圓中秋節,再度迎來值得感恩的九二八教師節。

早期離島的教師相對於本島,要來的辛苦,因為所有資源都匱乏。但一顆奉獻的心,不減教學的熱忱。濃濃的鄉音,孜孜教悔,終要我們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期望比自己的父...

曹爾元發佈於 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