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05-08 09:03:01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平安健康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617

今天是母親節,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同,疫情拉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在海外的親人難見到面,還有許多第一線的醫護、防疫人員忙到沒時間照顧自己的孩子⋯然而不變的是我們對彼此的關心!

疫情期間,孩子的健康就是媽媽們最好的禮物。最近確診數持續的上升,即便Omicron的中重症比例相對低,然而對於確診重症的家庭來說,那就是人生的無常。身為一名家長、祖父,對於這種不安擔憂更是感同身受。

呼籲政府針對幼兒,規劃在地兒童就醫專屬機制、兒童疫苗諮詢專線,提供優於指揮中心指引的照護。對於在外求學的馬祖孩子們,也是政府應守護的對象,例如協助安排隔離場所、補助交通車資等,決不讓馬祖的孩子在外受苦、孤立無援。

不變的溫馨五月,非常時期的母親節,我們一起許諾永遠是孩子最強的依靠。

P.S 附上醫師分享的確診兒童照護指引,希望我們都能備而不用
#攜手抗疫馬祖共好
#自主應變
#平安健康就是最棒的禮物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