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05-12 13:01:37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以愛之名 守護生命 文 / 曹爾元 --閱讀人次 : 779

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特別向我們的醫護團隊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
尤其這幾年的抗疫行動,您們都義無反顧站在最危險的第一線,沒日沒夜在各個角落用自己的生命護衛著我們的生命,彰顯出您們的公義情操、奉獻精神。
醫事人員的作為攸關我們的生老病死與健康快樂的促進,政府也必需特別給予關心、協助醫療資源建設、完善的服務保障機制、改善護理良好的工作環境等。
近日因為中央對民用快篩劑的核撥數量過少,造成民眾需要排隊等候,突增醫療工作負荷,政府應積極向中央爭取數量也或可快速考量動用各種方法增加數量,解決燃眉之急、才能疏解醫事人員的負擔。
藉此祝福廣大醫護人員,佳節快樂。仍請秉持人道主義精神、持續為健康安全馬祖作出貢獻!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