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8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36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曹爾元

曹爾元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共好 
資深會員 

馬祖共好

註冊 : 2021-12-27
發表文章 : 145
掌聲鼓勵 : 1193

發表時間 : 2022-10-24 12:55:44
FORM: Logged


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爾元的主張--振興產業篇 --閱讀人次 : 570

金門酒廠因為可觀的營收,為地方縣庫財政挹注豐厚資金。同為離島的我們,也擁有馬祖、東湧陳高這樣寶貴的品牌資產,然而在市場上仍有很大的銷售成長空間。爾元認為需優化產品組合開拓新藍海,更需透過與時俱進的創新經營策略、優質的品牌經營推動,讓營收更上層樓!成為馬祖人所驕傲的在地品牌,並造福我們的縣民。

除了酒廠之外,馬祖的農漁產業也需政府支持,提升個別與整體競爭力。過去爾元服務於建設局時,與同仁們一起輔導馬祖漁產升級轉型,包括裙帶菜、淡菜等加工推廣,也協助地區業者開發在地伴手禮,帶著業者一同赴台技術交流,參與展銷會、打通路等,提升地區產業產值。

只有讓馬祖的產業型態更多元,結合地區優勢、並發展出最適合在地的經濟模式,讓所有產業百花齊放、共好發展,才能為馬祖注入源源不絕的經濟活水。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